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大学生返乡创业养虾 2年被村民哄抢10次以上惨亏

一名毕业后返回家乡湖南养虾,怀抱梦想的他却对老家彻底失望,因为他的养虾场两年内被「哄抢」10次以上,亏损达60万元,当地已拘捕3名村民,但镇向媒体辩解,老百姓只是去捡剩下的小虾子。

综合中媒报导,中国男子刘正轩、刘勇虎大学毕业后,回到老家湖南养虾,当时他们因为有场地出借,并配合技术专利,用淡水养殖白对虾、罗氏虾,总共投入100多万元人民币创业,并花费40多万元进行基础建设。

报导指出,2017年开始,就有村民跑去捡鱼和田螺,到了2018年事态变得严重,随后遭到10几次的哄抢,甚至有村民打了工作人员耳光,栅栏也被破坏,最夸张的时候甚至有3、400人一起抢虾,工作人员都不敢去虾池。

报导表示,当地警方逮捕3名村民,但镇党委向媒体辩解,老百姓不完全是哄抢,只是去捡剩下的小虾子,同时村镇干部也替村民进行思想工作。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大学生返乡创业养虾 2年被村民哄抢10次以上惨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