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湖南9岁男童在社区被活活虐死 百人围观竟无人制止

长沙惊传幼童虐杀案,一名9岁日前在遭到疑为患的男子袭击,施暴长达半小时,最终被掐脖子窒息而亡;更可怕的是,整个过程都发生在公众场合,认识男童的保安和邻居竟没有一个人,眼睁睁看著男童被折磨,直到赶到后,凶手才被刑事拘留。

综合中媒报导,该案发生在周二(5日)下午,遇害男童当时在家吃完午饭后,和相约回学校,不料他在等待期间,突然遭到一名冯姓男子压地暴打30分钟,最终被掐喉窒息。据悉,冯男行凶后,还向围观者挥舞手中的扳手,最后被他父亲制伏,其他人才一拥而上帮忙。

对此,男童的父亲表示,儿子在自家社区被打死,脸肿得惨不忍睹,让男童妈妈相当崩溃。男童的舅舅也说:「100多人在旁边围观,只要有几个人能站出来,就能轻易阻止疯子的暴行,尤其是屋苑(社区)的保安居然也不采取任何行动,也没有及时打,这是何等的冷漠」。

目前,行凶者一方没有任何人与家属联繫,警方也不愿提供疑似精神病患者的凶手的监护人信息,男童的家人正在等待协调会,希望警方可以将行凶者绳之以法的同时,也对失职者做出相应的惩罚。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湖南9岁男童在社区被活活虐死 百人围观竟无人制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