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高墙挡不住良心! 中国各大学学生冒险拍照声援香港

香港多所大学遭警察闯入、发生暴力攻击事件,引发全球哗然。尽管中共官媒将港形容为无恶不作的「暴徒」,以不平衡的报导筑成高牆阻挡中国人民获取正确、平衡资讯的权利,不过仍有不少学生努力挖掘出真相,并做出学生的「网路连侬牆」,并冒险拍下学生证、书封面证明中国人身分,告诉香港人,中国仍有支持香港的声音。

香港多间大学遭猛烈攻击,光大学就被拾获超过2000枚弹壳,多所香港学校也陆续关闭。不过中媒不仅称香港学生为暴徒,更大肆报导有「大量 大陆(中国)学生受困在港」、「有200人等待救援」、「暴徒扔铁棍、砖头攻击 (中国)学生」云云,试图转移焦点。

对此,包括中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数十所中国大学,以及在海外全球各地求学的学生,在海外品葱网发起声援香港的「网路连侬墙」,附上个人学生证及毕业证书等证明文件,并且留下「香港加油」、「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声援字句。

网路连侬墙请见:品葱网

数十所中国大学,以及在海外全球各地求学的学生,在海外品葱网发起声援香港的「网路连侬墙」。(撷取自品葱网)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高墙挡不住良心! 中国各大学学生冒险拍照声援香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