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共挺港警暴力镇压 日本共产党都看不下去了

市民与冲突持续,今天发表声明表示,香港特区警察对手无寸铁的市民开枪是野蛮的暴行,呼吁在背后下指导棋的中共应立即停止镇压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与警察冲突持续,日本共产党今天发表声明表示,香港特区警察对手无寸铁的市民开枪是野蛮的暴行,呼吁在背后下指导棋的中共政府应立即停止镇压香港市民。

日本共产党今天以”立即停止在香港的打压”为题发出声明指出,香察对于反政府的行动加强打压的力道。11日警察近距离对示威者实弹开枪,有一人腹部中弹重伤。对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开枪是断难容许的野蛮暴行。港警还冲入大学造成多人受伤、被捕。

声明说,香港当局加强镇压民众是获得中共最高领导阶层的批准与指导才做的。中共官方媒体告诉香港警察”什么都不用怕,公然煽动以武力威吓”。

声明表示,显然在香港进行打压的根本责任在中共政府与中国共产党,强烈要求立即停止打压香

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今天在会上说,中共政府应该负起拥护人权的国际责任。在允许香港特区拥有高度自治的”一国两制”下,负起责任以和平的方式解决事态。

来源:作者:中央社



via 中共挺港警暴力镇压 日本共产党都看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