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班农透露美国参议院通过香港法案时间表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

中国共产党在华盛顿使用各种方法,动用各种力量,试图阻止美国通过有关香港,在川普(特朗普)将被弹劾的情况下,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透露了美国参议院通过有关香港法案可能的

班农周一(11月11日)表示,他认为香港的情况不会在弹劾总统之前发生。要等到弹劾过程完结了,才会讨论到香港的情况。该弹劾大概是在12月20日到21日这个时间发生。然后是聆讯,大约需要1-2个月的时间。之后,参议院才会讨论到香港的事情,因为总统被弹劾是一件很大是事情。

他说,造谣说香港事件是美国中情局、英国的秘密情报局搞出来的,事实上,这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它们要奴役香民,现在香港人民就是在反对中共的压迫,他们站起来争取自由和。权力实际掌握在香港人民手中,中共最害怕的是走上街头的香港人民。他们对美国政府、英国政府的惧怕程度没有象对香港人民那样。

因为香港显示的是他们完全否决的体制。香港人是大家的榜样,是年轻人的榜样。人们看到,香港人爱好民主自由与和平,但正因为中共的政权,他们被迫起来反抗。

他表示,香港人民品尝过民主和自由的空气,所以他们不能接受被压迫、被欺压、被痛打,他们就要起来反抗。现在中共所惧怕的就是当中国人民看到香港人民为自由而战

当自由的空气流淌到大陆的时候,中国人民品尝到自由空气的时候,中共就会完蛋。因为当人们浅尝法制、民主和自由,他们就会起来反抗。那就是中共倒台的时刻!

班农说,香港人民所做的事情,不是美国、英国花钱做就能达到的,这完完全全是香港人民自己起来反抗的成果。中共就会不断地怪责别人,责怪美国中情局,责怪英国MI5、MI6。但是,他们从来都不怪自己——中共这个政权,是它们打压、压迫了香港人民,使香港人不能继续享受法制、自由和民主,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中共这帮统治者和纳粹党一样坏,”班农说。“西方觉得羞耻,他们看到香港人民那么勇敢,如同英雄,我们真的是无言以对。”

来源:看中国



via 班农透露美国参议院通过香港法案时间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