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自愿捐赠器官数据系统性造假 与数学公式数据99.7%吻合

声称已全面停止使用死囚作为来源,但医学期刊今14日刊登的一篇论文指出,捐赠器官数据「系统性」。

《法新社》报导,在同行评审期刊《BMC Medical Ethics》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3名学者检查的了国家级和省级的器官自愿捐赠数据,并根据「模型」(mathematical model)确认这些数字很可能是「人为的」。

中国自10年开始统计官自愿捐赠数量,以帮助证明当局已停止把死囚作为器官移植来源,现在只移植自愿捐赠者的器官。官方统计显示,中国自愿人数,2010年有34人,到2018年已增至6316人。

但是,论文作者之一、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罗伯森( Matthew Robertson)表示,他与其他学者研究了2010年至2016年的官方数据,发现「有许多迹象表明这些数字是捏造的」。

学者们发现了一个「许多高中生都熟悉的」数学公式,该公式不仅符合该年度捐赠者的数字,而且几乎可以准确推测出2017年的捐赠情况。

罗伯森说,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与二次方程式得出数字,两者高达99.7%吻合,有可能是「巧合」,但「极其难以相信」。这个结果更可能表明数据是依据公式得出的。

分析还揭示,中共控制的红十字会提供的统计数据有异常,包括每个捐赠者移植的器官数约为20个,这在医学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自愿捐赠器官数据系统性造假 与数学公式数据99.7%吻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