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磨难中的夫妻 夫流离失所多年再被非法关押 妻不离不弃

9月22日,吉林市丰满区52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长友,在吉林市江南泰山路市场卖方便面时,被丰满区国保大队强行,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明慧网报导,22日下午4点,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刘长友时,还抢走了他的钱袋子,把其拉货的电动三轮车和货物丢在市场内。家人去丰满分局打听刘长友的情况,但根本没人理睬她,分局部门互相推诿。

后来,家人得知刘长友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刘长友的多次去丰满公安局、丰满区国保要求释放丈夫,担心丈夫再次遭受酷刑折磨。她请律师会见刘长友,告诉他车和货都取回来了,不用担心。

刘长友委托律师捎话,让妻子照顾好自己,还告诉律师:这些年,他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做好人遭受迫害,期间妻子跟他吃了不少苦,要不是妻子贤惠,家早就散了。

残酷迫害法轮功的20年里,刘长友遭丰满区国保大队、旺起派出所警察等不断骚扰、绑架、关押、劳教迫害、酷刑折磨。从2013年至今他被迫,有家不能回、有地不能种。

非法劳教2年超期关押9个月

刘长友在20年前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1999年7月20日,出于妒嫉心,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迫害法轮功,造假宣传、抹黑法轮功、欺骗民众。

刘长友感恩法轮功给他带来的身心健康,于2000年8月份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抓捕后送回吉林市,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01年9月12日,刘长友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吉林省九台劳教所,期间遭受种种酷刑折磨,眼睛被打坏,腿也被打坏。现在他的眼睛只能看到五六米远,腿已恢复正常。

当他的劳教期满时,家人满心欢喜、盼望团圆。然而,他妻子去劳教所接他回家时却被吿知,刘长友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加期9个月。

被迫流离失所

刘长友从劳教所回家后,没过上几天消停的日子,当地旺起派出所多次去他家骚扰,不分昼夜。家里的两个孩子才十多岁,经常受惊吓,致使孩子无心上学,被迫辍学。

2013年8月22日晚8点左右,旺起镇派出所六个警察,在一名派出所所长的带领下,乘两辆车,去旺起镇大石村,图谋绑架刘长友。

当晚刘家没人,警察私闯民宅,打着手电筒翻箱倒柜,抢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二百多元现金等。警察还房前屋后到处寻找刘长友,还误把邻居抓上警车,一直折腾到当晚11点多才走。

据乡邻说,8月22日白天,就有一个警察窜到村里,打听刘长友的消息,了解得十分详细。当天晚上,警察就闯到刘家,因其家中没人,绑架未能得逞。

万般无奈,刘长友被迫流离失所,靠卖小食品维生。

2017年6月,刘长友在卖货时,被江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走脱。当时他的一辆小卡车、一千多元钱的货物,以及身上带的一千多元现金全被警察扣押,至今没有归还。

2019年9月22日下午4点钟,刘长友在市场再度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强行绑架。

绑架的理由是:2019年黄历四月初八、十八、二十八,在吉林庙会期间,刘长友、陈继海、宋德满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吉林市磨盘山挂条幅时被录像。

2019年7月19日凌晨2点左右,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多个警察破窗入室,将睡梦中的陈继海和未修炼的妻子野蛮绑架,并非法抄家。后陈继海的妻子被放回家。

同一时间,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张家村法轮功学员宋德满,也被丰满分局十几个警察跳墙入室绑架,并非法抄家。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近三个月。

据明慧网分析,陈继海他们三人及家人的电话可能早被中共人员监听。刘长友的手机被定位后遭绑架,当时警察阴险地说:“这三人都到齐了。”

磨难中的

自2013年至今,刘长友一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每年10月是农田开始收割的季节,也是农民一年辛苦的收获季节。为了躲避非法抓捕,刘长友不能回家公开露面帮助妻子秋收,只能白天到地里收割庄稼,晚上在山里过夜,劳累了一整天的他却不能回家好好休息。

想到露宿山中的丈夫,他的妻子夜不能寐。当她同别人说起此情景时,听者也禁不住落泪。这些年,在刘长友流离失所的日子里,他的妻子遭受了很多磨难,却没有一句怨言,坚定地支持丈夫修炼,也没有憎恨警察,只是担心丈夫再一次遭受酷刑折磨。

刘长友和妻子租住的地方是一间简陋的车库,地面不是水泥面,厨房、卫生间是临时安装的,里面放了一张床。晚上,人和卖货的车同在几平米的车库里,在冬天的时候车库面特别冷。

来源:大纪元 作者:时方



via 磨难中的夫妻 夫流离失所多年再被非法关押 妻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