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他遭看守所频繁抽血 最后一次被带走后 就再也没有回来

学员王贵斌(明慧网)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5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贵斌,2006年9月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十三里,仅2周时间离奇死亡。近期,有知情者爆料,王生前曾遭看守所频繁和体检,疑似被活摘器官。

明慧网报导,2006年9月1日,王贵斌被万全县国保、洗马林镇派出所警察等人绑架,警察声称王贵斌在9月14日深夜1点死亡,但却不让王贵斌家人看尸体。

据和王贵斌一起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说:“在王贵斌被迫害致死前两天,看守所工作人员就频繁地给他们检查身体、抽血等,后来王贵斌被带走后再也没有回来。”

监狱、看守所、劳教所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都经历过严刑拷打,很多人在遭受酷刑之后,又被进行体检:验血、肾脏超声检查,胸部X光检查,心电图检查和尿液检查等等,这一现象引外界质疑。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贩卖,牟取暴利的罪行被首次曝光,此后,多年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的指控被列入联合国及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机构的人权报告书。多个国家和地区也通过决议案,立法或正在推动立法,谴责这一罪行。

报导说,从种种迹象分析,这位曾经和王贵斌关押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怀疑:“王贵斌被活摘了器官。”

同时,据洗马林镇治保会人员庞海说:他奉命带王贵斌家人去看遗体的时候,王贵斌三儿子还没到跟前就被左右的工作人员暴打一顿,并被威胁利诱,王贵斌三儿子只远远地看了一眼遗体,“遗体已经被冷冻,只看见脖子处一个大疙瘩。”

王贵斌家住万全县洗马林镇,生前在村里是公认的好人,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更是按真善忍标准做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当地派出所、治保不法人员多次闯入王贵斌家中非法抄家,王贵斌先后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十多次次,被非法关押在村委会、镇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遭受毒打、侮辱、折磨、勒索罚款等。

在被迫流离失所中,王贵斌曾被迫在瓜棚、墓穴中住宿。

2006年9月1日早六点左右,王贵斌刚刚走进他三儿子家的蔬菜店,洗马林村就有监控人员,打电话通风报信。

一会功夫,洗马林治保会主任郭万保、派出所蔡建平等人到达王家,谎称让王贵斌到派出所说几句话,结果在过往行人的众目睽睽下,强行将王贵斌塞进警车。

两天后郭万保将逮捕证扔给王贵斌的家人。

9月15日下午4点多,万全国保大队的警车再次来到王贵斌家门口,洗马林派出所司机田海东传话说找王贵斌的妻子说几句话,一女警察还伪善地说:我们是路过此地顺便带你。

他们到了看守所已是晚上7点多,警察说王贵斌已于15日凌晨去世,是“饿死”的,王贵斌妻子当时瘫倒在地。

王贵斌妻子的三儿子回到家,见母亲不在家,听说被人带走,便打车追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听说继父已去世,说既然人已死,我们将遗体带回家。看守所的人说:“火化我们能做主,带走人我还犯罪。”母子二人没有见着遗体。

9月17日早上,警察去王贵斌家,让王贵斌妻子签字,好好的一个人,不到半个月不明不白就这样死了,王贵斌家人不签字,也不允许火化。

9月18日,警察又让去签字,王贵斌老母亲的女儿早已过世,儿子是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和生活依靠,当她听说儿子已死,痛哭流涕,坐在警车前哭得背过气去,警察见势不妙,掉头就逃。

9月19日,王贵斌母亲身体出现抽搐,差点死过去,经扎针抢救才缓过气来,家人带王贵斌老母亲去公安局要人,警察“答应”第二天去见遗体,并说给出安葬费,解决王贵斌老母亲和妻子的生活费问题。

9月20日上午,因王贵斌老母亲及家属身体极度虚弱,万全县6名法轮功学员陪家属到张家口殡仪馆,结果都被非法抓捕。有人说:“看死人,还被抓,万全公安太邪恶了。”

报导说,中共把一个手无寸铁的善良老实人置于死地,从上到下参与迫害的人数高达上百人,包括张家口市以及各县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乡、村,以及一些不明真相的普通老百姓。

近期,美国、加拿大、英国及的法轮功学员将一批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相关政府部门均告知会及时依法处理。

在最近递交的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警察。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

美国国务院官员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欢迎收到更多迫害者的名单。并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来源:明慧网



via 他遭看守所频繁抽血 最后一次被带走后 就再也没有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