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英文大纪元回应NBC歪曲报导及脸书事件

英文《大纪元时报》(Epochtimes)记者斯蒂芬·格雷戈里(Stephen Gregory)于上周五(8月23日)发表文章表示,我们惊讶地从媒体报导中得知,(Facebook)已经屏蔽了《大纪元时报》的订阅广告。据信,这是Facebook针对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此前对大纪元歪曲报导的反应。

NBC新闻在针对大纪元的歪曲报导中宣称,这些广告中存在着巨大的“黑钱”政治阴谋,但真正的事实却要简单得多。

《大纪元时报》一直在为自己的报纸订阅进行非常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活动。在网上的大纪元视频广告中,介绍了《大纪元时报》的一些社论和特写内容,以鼓励人们订阅报纸。

Facebook针对广告制定了具体的特别规定,它要求所有人——包括《大纪元时报》等出版商,在涉及社会问题或政治的内容时要贴上政治广告的标签。许多其它的媒体也都在Facebook上为他们的内容和产品进行广告宣传。

例如,点击这里查看《纽约时报》的Facebook广告。

点击这里查看CNN在这一类别中的Facebook广告。

7月份,Facebook禁止《大纪元时报》在脸书上做广告,《大纪元时报》的官方Facebook账号被封。尽管多次要求澄清,但Facebook没有向大纪元回复任何理由。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这是由于广告的内容导致,因为这些广告都是经过Facebook批准的。

从那时起,《大纪元时报》只在Facebook的其它新页面上继续发布自己的广告。毫无例外,这些广告仍都是为了吸引读者订阅,其中没有任何秘密,一切内容均是公开的。

正如《大纪元时报》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所作的广告一样,每一个广告都通过了Facebook的审查程序,并在启动前被批准,而且被放置于适当的类别中。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对大纪元报纸订阅广告的陈述明显是错误的。《大纪元时报》的广告没有一个是为了“混淆”、“隐瞒”与《大纪元时报》的联系;所有的广告都很明显是为大纪元报纸的订阅而作。

此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和微软全国有线广播公司(MSNBC)关于《大纪元时报》的内容的报导中充斥着不准确、明显的错误和歪曲。请参阅我们之前的声明:点击这里阅读。

例如,NBC新闻批评《大纪元时报》关于奥巴马政府官员在2016年大选期间针对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所作所为的广泛报导,但却没有提供任何事实上的反驳。真实的情况是,《大纪元时报》在报导这一话题方面已经成为公认的领导者。我们的记者团队不知疲倦地根据实际证据(包括法庭文件、国会证词和采访)进行了报导,得到了全美国各地读者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其它媒体的认可。《纽约时报》引用了我们的报导。

正如我们在给NBC新闻声明中所澄清的那样,《大纪元时报》是一家独立拥有的媒体,并非法轮功所有或经营。大纪元最初是由逃离共产主义的华裔美国人创立的。他们相信“真、善、忍”,这是法轮功的原则,这是一个《大纪元时报》从未回避的事实。这种对真相的承诺与追求,可以在大纪元的报导中被看到。

中国大陆的《大纪元时报》记者因为他们的工作受到了中共严酷的迫害。10名大纪元工作人员因致力于独立媒体而被逮捕并被判处长期徒刑。

如果无视事实,而只允许与NBC观点一致的媒体机构在Facebook上做广告,会为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带来什么呢? 全美国的人民都正在渴望有一个独立和诚实的媒体,这也正是为什么《大纪元时报》现在成为美国增长最快报纸的原因。

来源:正见网



via 英文大纪元回应NBC歪曲报导及脸书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