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中国5代战机抄袭美?俄媒:与F-35酷似

F35战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现今美国中国因为贸易战导致两国陷入相当紧张情势。28日,国安顾问波顿(John Bolton)指控抄袭剽窃了美国军事科技,指称中国的第5代战机,看似与美国的F-35一模一样。

28日,正在乌克兰访问的波顿于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第5代战机,看起来与F-35十分类似,可说根本就是F-35,亦即北京偷了它。波顿说,这件事证实中国在过去数十年来,不断窃取智慧产权的最好

他进一步说,目前美中两国之间,在贸易议题方面存在着极大分歧,不只是因为两国进出口失衡,其实也与为何会造成此失衡状态的根本原因有关连。

俄国媒体RT指出,波顿这次并没有点名是中国哪一款战机抄袭了美军F-35,目前唯一服役的中国第5代战机是(歼20),但歼20明显比F-35还大,而且拥有双引擎,而并非单引擎,两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属于现代

RT表示,波顿所指的非常可能是被称为“歼-31”的FC-31鹘鹰战斗机,因为这款战机的外型,确实与F-35很相似,但据传该战机有技术上的问题,始终尚未加入服役。

来源:KZG



via 中国5代战机抄袭美?俄媒:与F-35酷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