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严审迫害者签证 震慑中共 精英支持

美国国务院。(Samira Bouaou/大纪元)

美国多家非机构及公司人士近日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强力支持美国政府对迫害者实施严审等制裁措施。

明慧网日前报导,美国国务院向透露,对人权迫害者及其家属严审签证,实施制裁。法轮功学员近日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国务院,国务院官员告知他们,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的迫害者个人情况,依法处理。

公司CEO:美国不是人权迫害者的避风港

美国华府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库瑟嘉。(李辰/大纪元)

美国华府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库瑟嘉受访表示,支持美国政府对中共人权迫害者实施制裁,他说,“美国不是人权迫害者的避风港,美国不能允许人权迫害者来美。”

他表示,“我们美国人知道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痛苦,他们的经历非常艰难。”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1999年,中共时任领导人江泽民以“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共产党员人数”为由,一意孤行下令迫害法轮功。至今,至少四千多人被确认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修炼者至今下落不明,很多人被强摘器官。

库瑟嘉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非人行径,“强摘囚犯的器官,移植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去,这是谋杀。这一野蛮的行径必须停止。”

维吾尔项目外事联络主任:震慑中共官员

华府维吾尔项目的外事联络主任格雷夫(Louisa Greve)。(李辰/大纪元)

华府维吾尔项目的外事联络主任格雷夫(Louisa Greve)表示,美国政府严审迫害者签证,对于中共迫害人权者来说,“这是震慑。并且,美国发出了一个信息:美国不欢迎严重侵犯人权者,不欢迎他们来美投资或者求学。(他们的行为)是有后果的。”

她表示,迫害法轮功、维吾尔等团体的中共官员都应该受到美国的制裁,“我们‘维吾尔人权项目’、‘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的成员大力支持(美国政府)拒绝所有侵犯法轮功、西藏、维吾尔、家庭基督教会团体的人权的人士的来美签证。”

“(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是美国人权政策的重要工具。”格雷夫说。

基督教机构主任:支持严审签证 吁美国政府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国际关怀基督教机构“advocacy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的倡导主任博图拉(Matias Perttula)(右)。(李辰/大纪元)

国际关怀基督教机构“advocacy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的倡导主任博图拉(Matias Perttula)表示,支持美国政府严审迫害者签证,“美国政府的做法,真的是在展现美国的价值。”

他表示,严审迫害者签证,这在外交上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是中共官员,会非常关注。”“全世界的人都需要关注。”

博图拉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遭遇表示同情,呼吁美国政府官方调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他说,“美国政府需要对此展开调查,他们需要调查。我们已经知道了发生了怎样的事情。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所有人都是耻辱。不管谁在干这事,都要停止。”

2006年,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度在国际社会曝光。美国国会众议院、欧洲议会、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等相继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这一非人行径。加拿大、美国、等多个民间团体均发布了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真实存在。

今年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报告,令人震惊。

美国人文主义协会执行主任:乐见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美国人文主义协会(American Humanist Association)的执行主任斯佩克哈特(Roy Speckhardt)。(李辰/大纪元)

美国人文主义协会(American Humanist Association)的执行主任斯佩克哈特(Roy Speckhardt)表示,“(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是很不幸的,很不幸发生了强摘器官的事情。”

“这令人震惊,现代社会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表示,乐见人们共同合作以制止中共暴行,“我很高兴来自世界的人们正在一起合作,寻求制止的办法。”#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美严审迫害者签证 震慑中共 精英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