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陈破空:网络狂欢,中国人在瑞典站起来了!因为背后有强大的祖国

作者:陈破空 来源: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敬告广大网友:本人频道遭攻击,因红色水军作乱,可能导致你的订阅被油管误判为无效而遭退订。凡有谷歌账号即gmail的网友,请经常复查,若订阅后遭莫名退订,请务必向谷歌或油管管理方举报:https://www.google.com/contact ,只有众多投诉才可能让谷歌公司认识到网络间谍猖獗和网络攻击严重。本人节目将分别发布于如下三个频道,敬请留意更新:
陈破空纵论天下: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wb7avxK-L5vPjMC1ZIGayw/
陈破空风云剧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rw…
陈破空时代论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d…
诚挚鸣谢广大观众、听众、网友!感谢你始终不渝的支持!

陈破空:网络狂欢,中国人在瑞典站起来了!因为背后有强大的祖国 陈破空在线禁书

本文标签:, , , ,


via 陈破空:网络狂欢,中国人在瑞典站起来了!因为背后有强大的祖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