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法轮功在我家人身上展现的神迹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名修炼大法的老弟子,说实话,我做的不好,不够精進,愧对师父。师父为我全家人承担了太多太多的苦难,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是常人的医术花多少钱都办不到的。

(一)

几年前,我的大儿子打电话让我们过去,说他的腿疼的不能走了,给医院约好了明天做手术。可当我们到了医院,临手术前医生突然告诉我们手术不能做了,说他的血液有问题,术后不能愈合,建议去协和医院再做進一步检查,医生的语气很沉重。

儿子左腿膝盖、肩膀肿大的严重变形,两条腿粗细不一,本来一百三十斤的小伙子成了九十四斤。

我九六年三十岁时就开始修炼,那时候孩子们才七、八岁,他们是看着我修炼过来的,也相信大法。就这样每天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奇迹出现了。仅仅三个星期的时间,儿子体重增加了十二斤,一切基本恢复正常。

(二)

去年五月一日,我的二儿子难受了,到医院一检查——结肠癌!当时的手术医生说,只能做造漏手术,因肠子上还有很多淋巴,已经摘除了47个,无法再摘除了,如果都摘了肠子就无法接合。听医生的口气,问题很严重。

太突然了,为什么?两个儿子差不多的时间,差不多的年龄!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这么年轻的生命。该如何面对?虽然心里很难受,但我没有被人的东西左右,还清醒理智。

儿子回家了,我们开始学法炼功。五个月以后再做检查,一切正常,做了第二次肠子接合,出院回家,两星期就上班了。

转眼又是一年,前几天二儿子又做了全面检查,一切正常,肠子上当初没法再摘除的淋巴全部消失。他的主治医生怎么也不相信这样的结果。我们还送给他宝书《转法轮》、炼功图解、《大法修炼故事》等。

(三)

我的姐姐,修炼时间不长,但她的身体变化很大。她的脚受过伤,脚面骨头是错位的,炼功后经过几次消业明显好转。前几天在家里干家务活,她突然感到嗓子有东西,咳出来的都是一块块的黑色血块,就这样半天时间就好了。她来跟我说这事,我真为她高兴。师父又一次为她清理了业力。

还有我姐姐三十年没治好的附件炎也好了。

用尽世上所有的语言,我们都无法表达师父的佛恩浩荡。我知道大法的博大精深,不仅仅是这些。师父如此慈悲,只要你有一颗回归向善的心,师父就会救度你,大法就会在你身上展现神迹。

我只是一个上过小学的人,也可能说的不到位,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