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大闹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让老婆伪装学生妹…

中国曾姓一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旅游纠纷,在各大官媒未了解事件便出手护航的情况下愈闹愈大。最近有中国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订3人房,并让曾男伪装成学生妹,曾姓一家被旅馆识破后,才开始「一哭二闹」,吸引路人注意。

最近有人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旅馆订3人房,曾男被旅馆识破後,才开始「一哭二闹」,吸引路人注意。(图撷取自微博)

另外还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国企业天力士国际奈及利亚分公司总曾骥,不仅人品极差,经常以出差名义贪污旅游,还将公务上的烂摊子推给下属承担。(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报导,曾男试图寻找其他有空房的旅馆,凌晨2时刚好碰到一名同样没旅馆住的中国女,曾男考虑到外面天气寒冷和不安全,便带着女留学生回到原来的旅馆大厅,岂料旅馆员工要求曾姓一家和女学生立刻离开。

中国媒体人「安普若-外号安校长」质疑,如果她作为一名单身女子,半夜三更在异国他乡跟着一个街上遇到的男人就走,是不是胆子也太大了,而且瑞典的旅馆有这麽难找吗,两个人满街找都找不到。一名爆料者回应,曾姓夫妻带着父母到瑞典斯德哥尔摩出游,本来应该订2间房,曾男却为了省钱,只订了1晚的3人房,但恰巧刚好那天旅馆订房爆满,曾男就让老婆伪装成女留学生,却被旅馆工作人员识破,只好大闹旅馆。

还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国企业天力士国际奈及利亚分公司总经理曾骥,不仅人品极差,经常以出差名义贪污旅游,还将公务上的烂摊子推给下属承担。有一次飞机误点,曾男就大闹机场航空公司的柜位,站上柜台大哭大闹,这种人的父母竟然还是教育工作者。

中国网友表示,「的文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人英文不错,怎麽把带父母的旅行安排成这样。无语」、「在国内怕是被打死了还上不了新闻」、「同志,你就放过环球吧,故事不好编,群众不好骗」、「大半夜的万里他乡遇故知,如果不是瑞典酒店搅合,这就是一桩美满姻缘。瑞典人缺大德了」。

也有人认为女学生的出现相当可疑,「哈哈哈,再升华一下,配合国防安全周,这是遇上女特务了吧,他们试图在酒店大堂接头,或是女特务试图拉拢曾先生,被化装成酒店服务人员的瑞典情报人员发觉,於是报警破坏了此次行动…不然不能解释这个离奇女子的出现和消失啊」。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大闹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让老婆伪装学生妹…

1 条评论:

  1. 男生怎不叫XX弟 根本矮化女性 而且原貼文明明就是講女學生 垃圾媒體故意講成學生妹是怎樣 真的很故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