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听李洪志大师讲法录音 久病卧床的婆婆会走了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以前是在佛教中的,刚修炼大法时丈夫和儿子都反对我修,丈夫把我的书都收走了,只有一本《转法轮》没有被他找到,儿子把我的电脑砸了两台。我每天都是等他们睡着了,一个人偷偷的在阳台上学法、炼功。

我婆婆今年八十六,由于肌肉萎缩,从二零一六年年底开始,两条腿就走不了路。每天去厕所,都得用轮椅把她推到门口,然后再把她抱到座便上。晚上要用便盆在床上接尿,到后半夜给她穿上纸尿裤,为的是让她能多睡一会儿。她精神老是萎靡不振,白天坐在沙发上就睡,而且黑白颠倒。有的时候,刚睡醒午觉,她就嚷嚷着要吃早饭。晚上吃完饭跟她说:该睡觉了。她却说:现在白天怎么这么短了,刚吃完早饭天就黑了!

我丈夫兄弟三人,上面有两个哥哥。婆婆能自理的时候,大部份时间是在我们家度过的。可是自从她行动不便了,哥哥嫂子就把她接回了老家。哥哥嫂子都非常孝顺,他(她)们也很体谅我。因为我们都上班儿,抽不出时间来照顾老人。去年我退休了,丈夫还在上班。哥哥嫂子担心我一个人白天黑夜的伺候老人,他们心疼我,担心把我拖垮了,所以一直不让我把婆婆接过来。

二零一七年的中秋节,我把婆婆接到了我家。为了方便伺候她,我和婆婆睡一张床。晚上给她接屎接尿从来不嫌脏。有的时候赶上婆婆夜里要大便,一夜要起来好几次。有的时候每隔一个小时左右就要起来,还有的时候半个小时就得起来。因为婆婆身体虚弱,想要大便,就是便不出来。把她从床上抱到坐便椅上,坐在椅子上好长时间,便不出来,又得抱回去。可是躺到床上一会儿,婆婆说她还想大便。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抱来抱去,几乎一夜都休息不了。开始的时候还能忍,但是时间长了,有的时候不免产生怨气。但是我把自己当作修炼人,马上就能抓住它立即排掉。心想婆婆这不是在帮我修去怨心吗?在给我制造提高心性的机会呢。婆婆在帮我修炼,我应该感谢她。这样一想,心态变的很平和,总是对着婆婆笑。有的时候婆婆把被子褥子都弄脏了,我也笑呵呵的对她。婆婆觉得不好意思,我就乐呵呵地说:没事儿,你养儿子小,我们养您老啊,这是天经地义的。给她换上新的被褥,再把脏的洗干净。有的时候拉在裤子里我也不急不恼,还是乐呵呵的,先给她洗澡,然后再把屎裤子洗了。婆婆感动的说:你这样的媳妇少找哇!我丈夫也经常说:媳妇你辛苦了!儿子也跟我说 :妈您人做的好。

一天晚上,丈夫在单位值班,儿子去看话剧了,家里就剩我和婆婆。婆婆跟我聊天说,床边儿有一个穿红袄的小闺女老盯着她看;还有一个小小子上下来回蹦。还说家里的屋顶是用芦苇编的。我让我婆婆吃饭。她说桌子上都是米粒儿。还问我说:你看不见呀。吃完饭,我说咱们睡觉吧。她说:这怎么睡呀?被子上有好多蚂蚁在爬。听着婆婆这么说,我开始也有点胆儿小,头皮都发炸。转念又一想:我什么都不怕,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想到这儿心里就坦然了,我把婆婆抱到床上,然后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婆婆的耳朵聋的厉害,十几年前别人家放炮把她的两个耳膜都震坏了,说话得跟她大声喊。我教了她好多遍,让她看我的口型,然后再听她的发音。念了半个小时,她说:他们不走。也就是说她还能看见那些东西。前几年也发生过这个情况,念两遍“法轮大法好”就好了,可这次怎么就不行了呢?我心里很纳闷,就从床铺上下来,走到靠近她躺着的那一边,刚坐下,婆婆说:他们怕你,你一来他们就一下子钻柜子下面去了。我说:那你就不要怕啦,睡觉吧。

婆婆躺下之后,过了一会儿就睡着了。睡梦中说:我嫌你们麻烦。婆婆在一九九七年炼过一个月的功,也看过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坐在婆婆的身边心里想,可能是她世界的众生看到她现在的状态着急,想让她得法吧。我把装有师父讲法的mp3放到她的耳朵边让她听。听着听着,婆婆就不再说胡话了。十点半儿子回来了,我跟儿子要充电宝。他说:您怎么还不睡呀?我怕儿子害怕就没跟他细说,只说你奶奶不舒服。

回到房间,我就把mp3接上了充电宝,收拾了一下儿我也睡了。睡醒一觉发现婆婆睡得很香,就把mp3关掉了。第二天早上我才发现mp3没关上,我婆婆听了一夜师父的讲法。我赶紧关上,然后准备起床。这时候儿子过来了,惊奇地瞪着两只眼睛说:我奶奶会走了!?我抬头一看,发现婆婆扶着轮椅已经走到厕所门口儿了,不用人管自己能上厕所了。看着婆婆的背影,我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师父太伟大了!大法太神奇了!

丈夫回到家,看到他妈妈会走了也很高兴,我告诉他是听师父讲法会走的,我以后要天天给她听。丈夫说:听吧,我不管。

儿子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一个朋友,我过去和她一起在宗教中修。年前她来我家看我,我跟她讲了大法的美好,我说这个功法修的快,只有修大法我们才能回家!她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说:我本来是要把你拉回宗教中的,看到了你的变化,我以后有时间了也跟你一起修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