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海航董座王健身亡 法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中国集团创办人、董事长王健3日在意外後,引起诸多揣测。法国事发地当地表示,经初步鉴定,王健的死因排除他杀可能,并没有可疑迹象。

综合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报导,负责调查王健事故死亡调查案件的法国警官表示,王健的验尸报告初步认定,并没有发现可疑线索。

这名警官表示,事故发生时,王健周围共有6人,其中包括他的同事及一名导游,并没有他的家人。从王健的死状判断,王健摔落墙下後几乎随即死亡,且属直接死亡。

他指出,王健一行人当时在法国南部博尼约(Bonnieux)的一座教堂附近参观,想爬上一座矮墙登高远望,却不慎从15公尺的高度摔下。

这名警官说,类似事故在博尼约地区实属罕见,但在别的地方曾出现类似事故。

他表示,初步验尸报告显示并没有可疑迹象,法医判定的死因是内脏出血,但最後的验尸报告可能要在几周甚至几个月後才会出炉,因为必须查验所有可能的证据及线索。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海航董座王健身亡 法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