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江泽民镜头全被删!官媒将11分钟视频删减为2分45秒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江泽民镜头全被删!官媒将11分钟视频删减为2分45秒
江泽民镜头全被删!官媒重新编辑香港回归片视频

6月30日,人民日报》、央视等官媒都重播了当年香港主权交接典礼的视频片段。与21年前11分钟的视频相比较,新视频仅有2分45秒钟。

1997年6月30日晚11点30分,交接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前厅举行,中英两国都派出仪仗队和军乐队,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和查理斯王子分别现身交接仪式并发言。

但对本次发布的新视频,中共官媒进行了大幅度地修剪,只保留英国代表团、查理斯王子讲话、中共三军仪仗队、英国国旗下降等画面;而中英双方进场,江泽民等中方代表的镜头则全部被删除。

中共官媒所删减内容引起外界的注意。港媒纷纷以「江泽民『被消失』」、「江泽民镜头全消失」为标题报导了视频的变化。报导说,对比21年前与新上传的两段香港回归交接典礼画面,「新片」明显刻意「去领导化」。

江泽民镜头全被删!官媒将11分钟视频删减为2分45秒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via 江泽民镜头全被删!官媒将11分钟视频删减为2分45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