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石涛纵横】美国对华战略改变

记者/主持人:石涛

昨天下午,在推特上有人发视频,一个老人摔在地下,是后摔倒的,头磕破了,然后躺在地下都是血,旁边围着人没人管,谁也不伸手。然后过来一个洋人女的,把这个老人给扶起来了。然后她就英文词用了“F”词了吗,“F”词就等于北京的“京”吧,就骂你们这群中国人。然后这个洋人掏钱,掏出钱来给边上中国人,让人帮忙把老人送到医院。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上海,那个洋人外教,孩子被扎死了,洋人外教率先献的花。

中国人在讨论的时候很简单,很多老人诈骗,全中国到处都是,老人诈骗为了什么?为了钱。在诈骗的过程中,诈骗的概念是欺骗,侮辱了那些良知尚存的人,人性尚存的人,当被诈骗之后,人们的好心被诈骗之后,你损失的是利益。当人们损失利益的时候,为了自我保护的时候,在整体扼杀中国人、大陆人的做人的一个基本的道义。他的理由很简单,那我不能被他骗了,我怕他骗我,那个老人满地都是血了,他在骗你?他在骗你说后面会负责老人的一切。

一个防范自我利益的人,从而大面积损失了一个做人的基本道义,这是这个社会真正崩溃的原因。你说谁的过错?就是里面应对了一个生命认识一个高级动物的过错。它的过错造成彼此双方都以利字为先,伤害着人的本来的属性。

那个视频里的洋女人就这么骂。所以那个“F”词就等于是……就那样了。它讲的是整个的中国人。但它不是人,人们利益为先在佛家里说的三毒之首——贪字,就是第一个。人怕失去,就是贪的另外一种表现。人为什么怕失去?怕失去我的钱,怕造成我的麻烦,当怕造成我的麻烦的时候,扭过脸来变成了一种自我伤害,就是这个老人摔倒了,作为正常的人,你是个人,你就应该伸手,而你伸手怕被他诈骗的时候,那你人的特性就被伤害,这是这个社会的真正质量。

所以在很多反共的人眼睛中,他同样是同样的手法,所以共产党的邪恶在于整体摧毁着人,特别是中国人。摧毁的人完全是人的贪字为当先,而人的贪字为当先,贪婪的贪却是佛教里第一点三毒之恶之首,变相对应了人在正常的信仰中,在正常的生命约束中的首恶。在中国大陆整个营造了这种氛围。而这里面它会衍生出钱字当头,这里面会衍生出我们看到的以钱来恒定人的素养。

我昨天节目说了,王健死了,他为什么死了?他上这么高一个墙,他没上去,他助跑上去翻下去了,而这个墙,这是个古迹。那个村子就是一个古老的村子,没多少人,1000来人,它是个古迹。那道理很简单,你上雍和宫,你上故宫,你上到汉白玉的护栏上,你跳上去照相,你看边上不骂你?这中国人真不地道,真不怎么样?大陆人自己也骂,真不地道。边上明白的人他才不管,他也上去了。

钱叫素质,你看他的穿戴,今天的中国人把钱当成素质,把拿着文凭当成素质,从来没想过你的人却成为了钱的孙子,文凭的奴隶。你是谁?在你获得金钱的过程中,在你以这样的价值观,在你获得文凭的过程中,你失去的是你人的本身的特征。但大多数人都没有能力认识了,为什么?都在其中。

所以你看那讨论的,死了一天了,没人想到这个问题,是的邪恶营造了大陆人的劣根性,却用了一个普遍都可以见到的一个方式,他这么有钱的人,他受过这么好的教育,他同样以这个死在这点上了,死在今天大陆人被中共洗脑后的真正的劣根性,但是它普遍存在的。

当众抠鼻孔,挖耳朵眼,马路上剔牙,拿着包子随便啃,到处都是。就这种概念杀死了他自己。却应对了6月20号,海航的老板们带着大概20多个人,他的高管到延安学习党的精神,什么延安精神研讨班,你要说报应,是这个。

所以它应对的很完整,它,而他死的这点上,死在他上这墙上,而这个墙是古迹。是文明人不会做的事情。是高级动物为了获得,他上去干嘛?他上这个墙是为了照后面那个教堂,那个教堂很高,是陡壁的,那个墙是非常高的。他自己站高点,估计要照那个教堂的尖,教堂的尖它跟普通的哥特式建筑不太一样,普通的哥特式建筑很多的就是它就是一排的,这个教堂只有一个,它是围着这个塔这么转着盘上去的,而外墙我不知道是什么石头的,外墙是灰石的。他要站高一点,他就站了尖了,所以这一下就奔了尖去了。

所以他的行为是共产党给中国人洗脑行为从而杀掉了自己,而之前,海航跟党走。而在处理几个大的企业当中,他要保海航。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指责美国向世界“开火”》。

这话一说呢,完蛋了。马上就要开火了,话一说就完蛋了。在全世界以美国为核心,在过去这么多年里面,以美国市场为重心,在这种相互的交往过程中,挣足了钱。然后美国新来的总统说,我不干了。任何把这种不干和反抗都叫成叫“开火”。所以永远是“以血还血,以牙还牙”的态度。“以血还血,以牙还牙”是共产党宣传毛泽东当初宣传时,打小日本也好,打美帝国主义也好,它宣传的词却来自于把圣经中的旧约——犹太人读的那本经书——里面在教诲人,神给人安排的法典中却给改了,然后用在今天它杀人的借口。这是魔鬼。

所以你从生命的角度看,你就知道它的来处。共产党的来处很多都是完全跟神对立的。所以它就用“开火”这词了。用的词都是非常直接的。

【美国以威胁征税的方式向世界“开火”,并说中国不会打贸易战“第一枪”,但会针对美国方面的征税措施予以反制。】

也就这么讲了,它前天刚刚成立了中国金融什么风险什么防范委员会,它已经承认自己,它从6月初的无毛印钞开始,它知道这个很麻烦,它知道对它打击的力度,其实是承认了。它不打贸易第一枪,是因为都定在7月6号要开仗,它忘了个事,时差的问题,它跟美国差了12个小时,所以,你要真打呢,你要按照那点走,它应该先开始,然后它说我不开第一枪,说完之后它缓过这茬儿来了,我不开第一枪。

当用钱作品质的时候,我不对王健个人人本身怎么评价,对他的行为,他再怎么样有钱,他跳到人家古物的墙上去,为了自己照一张相而死了。他的根本错误不尊重别人,他的根本错误是中共把人洗脑之后的唯我独尊的做法,眼中没有别人。这就是这么点道理。

就象我说的,北京大学的教授到欧洲去访问,看见女人雕塑上去就抓住人家的胸,抓完左边抓右边。北京的女孩子到那边看到男人的塑像,往下就下手,抓着照相。

所以有人说,什么廉耻,高级动物能有廉耻吗?它是动物。你看那头驴,你给它穿个兜兜?是你有问题,不是它有问题。生命认知当出现不同认识的时候,它反应不同。

星期五340亿的中国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在这个概念下,川普一直在坚持会兑现的。

【中国官方媒体更加直白地表示,贸易战将给世界带来混乱。】

那没什么。女人嫁人有第一次,男人娶妻也是第一次,女人生孩子也是第一次,男人当爹也是第一次。每一天都是你的第一次,每一天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第一次。玩呗。

【北京坚持表示不想打贸易战,但中国方面似乎在为美方周五加征关税后实施反制做准备。】

那它就干呗,我觉着这没什么可讲的。

【中国官员承诺不打贸易战第一枪,但他们表示,在美方加征关税开始后,中方针对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的计划也将立即生效。】

立即生效主要是大豆了。

【大豆被视为北京贸易武器库中最有威力的武器。美国去年有价值120亿美元的大豆销往中国。】

所以这个贸易战的基础是川普痛击中共的生命质量。而中共的借口是说我们是一直这么做的。

所以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川普自己也说,党内的一些著名的反对川普的民主党的一些女士们也这么说,多年来中共强奸了美国。

所以在这个贸易问题上,它利用什么强奸?利用WTO,而WTO的概念是人们相信中共进入WTO之后,中国会带来巨变,这是一个民主社会向当时的中国做出的谦让的条件。

大哥把弟弟请到家,希望弟弟改好了,然后弟弟就把嫂子给强奸了。大哥还得安慰嫂子说,我不相信我弟弟有这种事,这是我弟弟。一样的,完全一样。而弟弟扭脸说,这么多年,我一直帮你照顾这家,你不对。

这是一个道理。如果大家在这个问题上还在强调,我觉着就象你家里请个弟弟,回过头来看你媳妇一眼。

所以它的做法就是,你如果那什么了,那弟弟就不干了,说你当哥哥的不地道。

基本这是两个说法,所以美国人讲的是一个生命品质,共产党讲的是我一直就这么来的,你耽误了我的幸福。

所以这个是之前了,到现在没有任何缓解。也没听到川普在Twitter上说什么。没有任何改变,所以应该讲贸易战开打。

《德国之声》:《关税报复倒数中媒:我们尽力了》。

你在美国的媒体中,它永远不会代表川普讲话,代表川普讲话的只是白宫的新闻发言官。而中共的媒体说我们尽力了。

媒体在权力之下,就是真正欺骗者,是真正的洗脑者。媒体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它有不同的观点,这是真的。但它只代表自己个体的不同的观点,这是一个正常人的社会。这一句话媒体说我们尽力了,那是一个高级动物的社会。

如果你依然不明白高级动物到底有多伤害,我还是那句话,是纣王的老婆,还是一只狐狸?那个男人看着这只狐狸占有着女人的身体,他受不了,就是他的命。而比干自己当初在露台建成之后,请了39个神仙,实际是妲己把它的39个徒子徒孙给弄过来了,比干在一块喝酒,因为得要大臣陪着众仙喝酒,比干喝酒的时候,他越喝越不对味,他闻着都是狐狸味。结果喝多了,狐狸就把尾巴给露出来了,比干后来招了杀身之祸。

这里有个问题,妲己加上后来那只鸡和那只琵琶,它三个一直伺候纣王,你说纣王为什么闻不着狐狸味?你再厉害的人,当你招了动物的时候,当你被动物这种概念欺骗的时候,你就自然失去了自己的能力。别人能闻到,你也闻不到。我个人体会,有点象类似附体的概念。狐狸抽他的精华,女人的身体满足他的淫荡,而内在抽他的精华。就这么回事。

我讲高级动物的概念是一样的,在相互的伤害,相互的侵害,相互的损害,这一世你托生成人,当你用了共产党的观念的时候,它的观念的概念,就相当于那只狐狸跟妲己的关系。才会出现非人性的做法。

所以在这样一个前后背景之下,你什么时候也不会见到狐狸会认错吧?道理一样的。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说:“美国是在向全世界开火,也在向自己开火。”“美方措施本质上打击的是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

没错。它已经在通过另外一个立法退出WTO,它退出了联合国的人权委员会。它认为在现在的概念中,一切都是骗子,而这个骗子最大的骗手出现在2001年WTO接受中国,就这么回事。产业链也好,价值链也好,你讲的永远是钱。妲己永远表现出是女人的身体,但她背景是只狐狸。

【他也重申北京并不想打贸易战。】

你当然不想了,弟弟占着嫂子他愿意离开吗?废什么话呀?

【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将在美方的加征关税措施生效后即行实施。

环球网社评里写道,美国对华战略改变,对“中国崛起”构成挑战。】

中国又崛起了。

厉害了我的国,后来说不厉害了,然后中国制造2025后来不制造了,然后扭脸它又来一个中国崛起。它没敢用江泽民年代的大屁股撅起,大国崛起,它改成叫中国崛起。

就这么点事了。

【虽然中国在贸易战中处于被动,但是积极防御,消耗美国战力的策略不少。中国迟迟未批准芯片制造商高通 (Qualcomm)收购荷兰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计划。

在美中贸易争议背景下,路透社周三(7/4)报导,中国法院下令暂停美国半导体生产商美光(Micron)26种产品在华销售,理由是侵犯版权。

《华盛顿邮报》同日报导,中国警告要进行“质量型”报复措施,包括在海关、检疫和防火检查等监管措施方面刁难美国公司。】

你什么都有没有心,当你真正进行质量这种概念的报复的时候,你看最后打谁倒霉。有一个基本数字它改变不了,GDP的增长,66%是靠进出口贸易,而6月份的进出口贸易已经大幅度下跌。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习近平统领下的今天的中共,都是打嘴炮,完全是靠气球顶着,而实际概念,他难道不明白吗?他实际概念就是把中共整个体系,权力体系,社会体系给夹在中间了,而包括马化腾也好,王健也好,戴上八角帽到延安去学延安精神。谁都知道这是疯了,而这疯的过程中,你会看到什么人疯了,我觉着这是一种真相大曝光。

走在利益上的人,走疯了的人,在后面真正人的一种力量表现时,会遭报应。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美国对华战略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