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知情者: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内部评议获全票通过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知情者: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内部评议获全票通过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知情者:获全票通过 入指日可待

7月2日下午,浙江丽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关于丽水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其中,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跨市任丽水市委书记。

会上,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介绍了胡海峰的情况,称胡海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视野开阔、思路清晰,谋划发展格局大,稳重干练、敢于担当,推进工作力度大,统筹协调能力强,勤勉敬业、作风务实,自我要求严格,干部群众认可度高。「

就任现场,胡海峰表态发言称,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胸怀进取之心,始终做到奋发有为、重任在肩;胸怀爱民之心,始终做到牢记宗旨、为民用权;胸怀自警之心,始终做到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将坚持集体领导,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

当天,法广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国二代」与官二代、红二代、太子党截然不同,特指中共国家最高领导人家族中,或活跃甚至张扬、或相对低调和较具潜力的人。

报道说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却可谓「国二代」的代表性人物,也是「官二代、红二代和太子党」最後的「希望之星」。

报道又指,早前刚提交「内部评议」的胡海峰,在形式上完成了「走过场」,已经「全票通过」;因其身份的特殊性,其评议结果并已上报专门负责中共高层干部选拔、考察和任免的中共中央组织部。

报导引述中南海知情者称,胡海峰的稳步高升,只是时间问题,最後能走多远,应该充满期望。对於胡海峰何时走入中南海,则以「几乎指日可待」来形容。

知情者: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内部评议获全票通过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via 知情者: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内部评议获全票通过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