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南京降暴雨 道路积水严重交通中断

南京暴雨,一对夫妻被淹在水中
,一对夫妻被淹在水中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7月5日傍晚,南京遭遇罕见大暴雨袭击,严重,中断,水几乎漫到车顶。龙泰路附近一对夫妻被困在涵洞口,积水已至二人脖子处,有些路段一个小时的时间,积水就漫过了车灯。暴雨造成堵车严重,某些平时40分钟的路程开了三个小时。18点38分,南京气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南京居民表示,昨天雨特别大,楼房的地下室车库完全淹没。

“好多地方都被淹了!楼房车库,还有大马路,有点地方很深!车都看不到了,就(露)顶在那边!水哗哗哗的,反正非常大!到处都冲!(交通中断)是对,应该是高峰时候。昨天城里面下的雨特别大!大概6点钟。”

江苏南京地铁S8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因暴雨导致附近积水严重,目击者称一个小时的时间,积水就漫过了车灯。

“2点钟开始下雨,我是7点钟到的南京中央工程大学地铁站,那边已经x的很严重了,后来我大概等了一个小时。我看着那两辆车从xx路开始,它漫到车灯。上特别深,我害怕…”

有市民描述因为江北主干道被淹,堵车严重,平时40分钟左右的路程昨天开了三个小时。

“平常开车的话,不堵车可能40分钟,不超过一小时肯定能到家!昨天我是从单位6点半下班,3个多小时才到家!”

显示,龙泰路附近积水严重,一对夫妻被困在涵洞口,积水已至二人脖子处,被困夫妻处于低洼的涵洞口处,水深大概两米左右!情况十分危急。下班经过的修理厂职工黄新喜,跳入水中将他们救出。

7月5日,江苏南京地铁S8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因暴雨导致附近积水严重,目击者称一个小时的时间,积水就漫过了车灯。6点38分,南京气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晚上7点,江北新区龙泰路附近龙泰路七八人被困,后

据南京气象,7月6日早8点43分雨情有所减弱,变更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据官方预报,今天(6日)江淮、江南东北部、西南等地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其中,江苏中部和南部、江西东部、浙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贵州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via 南京降暴雨 道路积水严重交通中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