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老百姓都恨共产党,都在心里憋着呢”

在一个单位的连椅上,两位老农在闲聊。我走过去问:“两位大叔,你们都知道‘三退’的事吗?”坐在连椅南面的老农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坐在北面的老农一甩手说:“你快别说了,老百姓都恨,都在心里憋着那!说这个党、那个党的多党制,都是些摆设,还不都是共产党说了算?一党专制,不会好!好人遭殃,坏人吃香。江泽民这个老贼把他拉出来摁在地上,一刀……(老叔挥动着右臂)!学法轮功的人就不是群众了?就是从这个老贼当权后,中国全都被他搞坏了。现在共产党里面没有好人!”

我说:“共产党里面还是有好人的。”我笑着对南面坐的老大叔说:“您是党员吧?”老大叔点点说:“我是。”我说:“共产党里面就是还有你们这样的好人,所以才需要挑出来。“

老大叔说:“是啊。”我接着说:“都知道,这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它坑害人,在和平时期,它杀地主、杀资本家;杀右派;杀‘反革命’、杀‘臭老九’、杀‘走资派’;‘打倒孔老二’,幸亏孔子死了两千多年,要是活到现在,早被共产党给杀了;八九年屠杀爱国学生;九九年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学员。执政不到七十年,八千万中国人被共产党害死了。”

“人不治,天治。很多科学家、地质学家在贵州平塘县鉴定一块‘藏字石’,一致认为:上面的‘中国共产党亡’,是天然形成的,无任何人工雕刻的痕迹。共产党多行不义必自毙。”

坐在北面的老叔说:“我二十年前在莱西做石灰膏生意的时候,认识一个从台湾回来探亲的人说,那个时候,台湾农民就开始退休领工资了。可是,那个时候我九十一岁的老母亲瘫在炕上,江泽民老贼还得叫拿人头税、特产税、土地税。现在不用拿了,可农药化肥什么的都涨,反正没有老百姓的好。最后有病了,攒几个钱都送给共产党的医院了。”

坐在北面的老叔接着说:“现在的中国人撑的撑死了,饿的饿死了,太不公道!那些大贪官把贪污的钱都挪到国外,让老婆孩子去享受了。现在的中国老百姓,都是共产党的奴隶,到老了给几个纳税钱,还得对共产党感恩戴德,说是共产党养活着老百姓。”

那位还不明白“三退保平安”的老叔,这下可是明白了,他用非常敬佩的眼神看着北面坐的老叔说:“你可真是个明白人!”

这位坐在南面的老叔顺利的退出了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他拿着我送给他的“法轮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仔细的端详着。

来源: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老百姓都恨共产党,都在心里憋着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