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中共搅局韩半岛 金正恩突现大连会晤习近平

作者: 良知媒体综合报道

中共官方今天证实朝鲜领袖金正恩到访中国大连,会见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共官方电视台央视今天晚间新闻罕见迅速报道习近平会见金正恩,并播放习近平与金正恩并肩散步的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官方的电视台央视报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北方会见了到访的朝鲜领袖金正恩。

这一突然的到访与习金会在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峰会前几个星期再度会见令人吃惊。

中共官方的新华社指习近平与金正恩昨天与今天数度会见。
中共央视播放了习近平与金正恩在大连海滨公园散步的画面。
道没有提及习近平与金正恩会谈的内容。

稍早韩国媒体韩联社透露,金正恩再度访问中国,可能与亲自前往邀请习近平访问朝鲜有关。

但韩国媒体也分析,在与特朗普会见之前,金正恩再会习近平,有拉中国为牌,在核武器问题上向特朗普施加压力。有分析指,中国将更多加入朝鲜半岛和平进程的谈判与施加影响.

时间5月7日,中共外宣消息称,中国国家主席抵达辽宁大连,可能主持中共自产航母出海仪式。也有人发布朝鲜客机当日抵大连的照片,暗示或密会朝鲜党魁金正恩。不过,所有消息和猜测都尚未经过证实。

5月7日,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报导称,综合不同渠道消息,习近平可能当日已抵达大连。

来自大连方面的消息称,该市周水子机场附近的交通当天一度基本瘫痪,据称是为迎接习近平而实施的交通管制。

另外,网传一段视频显示,至少4辆〝红旗〞国宾车快速驶过。视频发布者称,该视频拍自大连街头,〝大领导又来了,航母要有个仪式〞。

报导说,据北京方面可靠消息称,习近平5月7日至8日视察大连,这是他在中共后首次现身大连。


4辆〝红旗〞国宾车驶过大连街头。金正恩在其中一辆车上。


网传图片称,当日有不明朝鲜飞机抵达大连。实为金正恩专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搅局韩半岛 金正恩突现大连会晤习近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