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4名中国“大妈”美国卖淫被抓 不是第一次

纽约法拉盛(网络图片)
纽约法拉盛(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杨正

纽约警方近日逮捕了4名华裔女子,她们分别被控卖淫及未获授权从事专业活动的罪名。

被抓的4名女子都居住在纽约法拉盛,其中两名48岁,另两名分别为49岁、50岁。她们被当地华人称为“中国”。

上月(4月)亦有4名华裔女子因涉嫌在纽约上州一家名为“露露水疗店”内提供性服务而被抓获。这4人的年龄分别为54岁、55岁、57岁和58岁。她们将在近期出庭。

据统计,近几年来自大陆的卖淫女数量在迅速增加,其中不乏年龄较大的“大妈”。

她们大多愿意待在洛杉矶、纽约、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大城市,只有一些想要避开激烈竞争的年纪较大者才会选择休斯顿、西雅图这样的二线城市。

也有些团伙打游击,她们在一个城市只停留2个月,有的甚至只有2个星期。

这些“”多持旅游签证或偷渡到,因语言不通,生活技能缺乏,因而选择卖淫。

也有一部分“大妈”就是做好了到美国卖淫的打算,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快速赚钱,赚够了就回国。

本文标签:, , , , , ,


via 4名中国“大妈”美国卖淫被抓 不是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