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官二代殴打情人 红颜一怒自学法律“告倒”父子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王燕茹与前男友黄宇(微博图片

陆媒日前报道,江苏省扬州女子王燕茹因遭男友殴打,并隐瞒已婚事实,一怒之下上网公开实名举报父子二人,结果二人相继被查。

报道指,王燕茹是扬州一银行信贷科职员,家境优厚,早年经银行领导介绍,与扬州市资源交易中心采购科科长黄宇相识,两人恋爱7年。

去年7月两人发生口角,王燕茹被黄宇殴打后报警,在派出所做笔录时,王无意中发现黄宇已婚。

被打的王燕茹希望打人者能受到惩罚,更不想轻易放过在感情上欺骗她的“渣男”,于是决定继续告。黄宇的大姨夫来到王家,欲以钱打发了事,并称“在扬州,你是告不倒我们黄家的。”

2个月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公安分局做出了对黄宇打人不予处理的决定。

期间,王燕茹还不断收到各种匿名威胁电话、短信,警告她如果“不知好歹”会受到“黑白两道”的教训。

那段时间,她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甚至一度住院。“黄宇开始在网上发我的病例,说他没打我,是我有病,自己打自己。”

与此同时,黄宇又带着和他登记的那位妻子来到北京,研究出国旅游的行程和手续,还为她买了个“鸽子蛋”戒指,把图片发到社交网络秀恩爱。

此举彻底激怒了王燕茹,她暗下决心,连他爸爸一起告;如果扬州市告不倒,就到省里去告。

王燕茹辞去银行的工作,自学相关法律,搜集整理了大批资料,每天到当地各部门举报,又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她在南京住了约8个月,因担心被报复,她的车曾停在南京半年,也不敢回家。

在举报信上,王燕茹写着:“拥有来历不明的房产、珠宝、书画、成套红木家具、豪华轿车及大量的银行卡和现金,资产高达几千万。”

去年10月,黄宇已停职接受调查,今年3月20日,黄宇的父亲——已7年的扬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黄道龙接受调查。

本文标签:, , , , , ,


via 官二代殴打情人 红颜一怒自学法律“告倒”父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