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炼法轮功一个月 四十多年高血压恢复正常

文: 海外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25岁那年,我生第一个孩子时,不幸得了产后风,满脸长米粒大小的脓包,眼睛肿成一条缝,脸肿的像个大面包,老中医对我说男怕穿靴女怕戴帽,女人头脸肿,这病不好治。三十岁时,我摔伤又落下了坐骨神经痛,四十岁时患上严重的高血压,高压二百三十低压一百二十五,严重时,头晕脑胀天旋地转站不起来,啥也不能干。每天吃几种药血压也降不下来,真是生不如死 ,五十一岁时又患上三叉神经痛。

随着年龄的增大,各种疼痛尤其腰腿疼越来越重,不能上下楼,走平路都很费劲,尤其夜间睡觉疼的更厉害,夜里疼醒好几次,严重影响睡眠,天天吃药病还是不见好,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药罐子。

半年多前,我来到英国探亲,见女儿和两个外孙身体都很健康、也不生病,女儿劝我炼法轮功我动心了。

当我读完第二遍《转法轮》时,我明白了,原来病都是因为业力造成的呀,我这些年遭这些罪都是在还业呀!

炼静功时,腿疼的很厉害,我坚信疼是消业,师父在给我消业呢,我就忍着坚持着。一次,我炼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我感到头顶法轮在旋转, 一股暖流从头顶到脚底,太舒服了,我想,这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加持我呢!当晚我睡觉,浑身发热,这么多年,我的两腿从膝盖往下到脚底,都是冰凉的,从这以后,我腿脚都热乎乎的了,我那腿抽筋的毛病也好了。

学法炼功一个月后,我身体轻松多了,头不晕、脚不那么疼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降血压药停了两天,结果没出现高血压症状,于是又停一个星期,还是一切正常,我还不放心,就又停了一个星期,身上也没出现任何病态,我头脑清晰,心明眼亮,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吃了四十年多年的药高血压都没好,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却神奇的不治而愈,全身疼痛的毛病也逐渐好了,我扔掉了所有剩余的降压药,因为我再不需要了,我感谢李洪志师父,发愿一定要好好修炼。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