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猎狼行动”查统促党 识不清中共误差或致命

来源: “猎狼”查统促党 识不清中共误差或致命(网络图片合成)

最近,的中华统一促进党被认为是黑道介入党派的亲共背景令各界警戒,台湾政府已启动「猎狼行动」追查。有台湾人士认为,台湾的民主能够容忍促进党的,因为台湾不欢迎、唾弃共产党。但另有分析指出,中共不是一般,它更接近是一个宗教和杀人机器的混合结构,认识不清导致的误差是致命的。

据报导,台湾政府已启动包括「查金流」、「扫黑施压」、「撤销政党资格」的猎狼行动,在公权力所能触及的范围追查到底。但是统促党成员在台大施暴追打学生溅血后,白狼对媒体表示:打的好。统促党仍然在台北游行叫嚣,举五星红旗庆祝所谓的10/1中共国庆,高喊张开双手拥抱真正保护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引发台湾民众的反感和外界的譁然。

台北医学大学医疗生技法律所所长李崇僖指出,民主本身也必须有自我防卫的机制,而不是完全的开放,让任何企图颠覆破坏民主体制的力量、声音,都可以无限的去发展。尤其,统促党是用暴力的形式,目地就是要威吓其他的声音。

“尤其它会造成寒蝉效应,让其他的声音因为受到压制而不敢出来制止他们。我们不能期待一般的人民用自己的力量去对抗;如果我们是以所谓的纯粹民主多元的观念去说,一般人民应该起来反抗这个,那等于某个程度是在鼓励以暴制暴;某个程度其实也正好中了这样的策略的阴谋、陷阱,就是,它鼓励社会的对立、冲突跟是非不明。所以我想政府应该积极扮演去抑制、去处罚会伤害民主的这些行为。”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主席杨宪宏表示,台湾在有关中共以及五星旗这部分有很多人已经在研议,是不是应该立法来禁止,一些人民团体已经有这个主张;台湾立法院未来一定会做这个考虑。杨宪宏还说:

“我不认为中华统一促进党的行动就会对台湾有什么影响;共产党在台湾不受欢迎,也不必用法律定所有人就会唾弃它。我是认为台湾的民主的能量是还足够去认识到中华促进党他们那个行动,就把它当成走走路就一天而已。基本上是认为台湾的民主还能够相当程度容忍这种行为。就是把它当作一个笑话,它不会衍成一个真正的政治势力,对台湾一点影响都没有。”

台湾媒体评论节目也不断探讨统促党成员的暴力行为。据报导,受邀请上节目讲诉被打经过的学生说,被不明人士跟踪,怀疑是统促党盯哨报复;虽然跟警方备案,却不敢再接受媒体的采访。

时政评论员赵培指出,共产党跟普通政党不同,严格意义上讲,它不是一个的政党;共产党是一个暴力党,它更接近于一个宗教和一个杀人机器的混合结构,所以这是台湾分不清的。台湾的很多政党、学者、民间团体、媒体包括教育,对共产党主义和共产党本身的理解上有偏差、认识不够。

“所以,很多时候导致这种认识上的误差,这个才是很致命的。其实共产党有两个分支,一个分支是你看到的苏联和中国共产党,这个分支它们讲暴力革命、讲杀人;在欧洲或者是美国这个分支,它同样的要搞共产主义。它并不是通过杀人、暴力革命的方式,但是它通过共产党内部叫做议会斗争、民主斗争;它介入议会去获得更多席位,这样它就能执政,这就是共产党渗透的另外一种方式。”

赵培分析,为什么称孙中山先生和蒋介石先生是伟大的政治家呢?因为孙中山提出了三民主义,而蒋介石提出怎么实践三民主义的三个步骤。就是因为这些伟大的构想,所以中华民国真正实现了三民主义,台湾人民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各种的人权。

“这就是伟大的政治家做到的,他们没说提出来就是要民主。要民主这是共产主义这帮人为了掌权而着重强调的。民主只是一个方法,怎么通过和平手段解决我们当前问题的方法。而共产党就是利用这个方法,想达到共产专政,就是一个阶级压迫另外一个阶级,是由共产党员压迫全体人民的这么一个政府。它是想利用民主达到它的目地。所以,不要什么都用民主的旗号;用三民主义去衡量一下,这个事情对或错,或许更能够衡量出每个人的或这个国家的未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猎狼行动”查统促党 识不清中共误差或致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