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两司长争潜美女下属 中共财政部桃色丑闻火爆

中共财政部(视频截图)
中共部(视频截图)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中共财政部曝出一则桃色新闻,同一部门的两位司长,因试图潜规则同一位美女下属,闹出了吃醋风波。最后该女下属不堪骚扰愤而举报,其中一位司长当即被调离。这两名司长均是在统计局长任上的前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的旧部。

海外《博讯》9月14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被调离的司长姓王,是财政部综合司一位老资格,任职正司级的职务己10多年。他与该司的一位胡姓副司长,均对属下一位美女处长有意,在日常中多有调戏,两个司长因此时常针锋相对,关系日益恶化。

报导虽未点名,却贴出了涉及两名司长的姓名信息,疑是王光坤和胡忠勇。

据说,尽管两位上司均有歹意,但该位美女处长却能洁身自好,屡次坚拒。在不堪骚扰的情况之下,该女经与丈夫商量后,愤而实名向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小组写信举报此事。

在几个星期之后,王姓司长即被调离。另一位胡姓副司长,目前尚未给出处理结果。

消息人士透露,该位胡姓副司长,曾担任过财政部某任老部长的秘书,后台较硬,为人行事跋扈。此次对其暂未处理,是因其还牵涉到其它案件。

消息说,已落马的原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曾长期担任财政部副部长,前述胡姓副司长,正是王保安所一手提拔。

据称,胡早年曾担任领导秘书,因偷听领导谈话后向可能被查处的官员通风报信而被处分,后贬到地方挂职长达数年。在其陷低谷期间,王保安将其调回财政部重新启用。胡感恩于王,为其敛财,涉案颇深。

王保安本身也是一名色官。今年1月26日,王保安被中共中纪委宣布落马。中纪委8月26日通报王保安被“双开”时,有提及王保安“道德沦丧,大搞权色、钱色交易”。2017年5月31日,王保安因受贿1.5亿元被判终身监禁。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两司长争潜美女下属 中共财政部桃色丑闻火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