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河北省邪会副理事长刘汉章的因果报应

来源:

劝善书《太上感应篇》 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章原是邯郸钢铁集团董事长,2001年6月12日,刘汉章担任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副,(下称“邪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2009年11月29日,刘汉章得癌症在邯钢医院死亡。2013年4月20日,另一个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净慧因肺炎遭恶报死亡。

法轮功是教人修“真、善、忍”的佛家修炼大法。参加迫害“真善忍”的“邪会”那怎能有好结果呢?恶报从参与迫害那一刻起已经注定。早在2004年5月14日,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曾对河北省“邪会”副理事长刘汉章发出追查通告,【追查通告编号:53559】。

所谓的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其目地就是为迫害法轮功找理论根据,向广大不明真相的民众灌输思想。该协会直接受河北省610组织领导,此“协会”与河北省电视台联办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在河北省展览馆举办诬蔑法轮大法的漫画展;在全省中小学办‘反××征文’等邪恶活动,毒害了大量的中小学生及家长,其中秦皇岛卢龙县教育部门和团县委、保市定涞水县教育局、石家庄市第41中学、邯郸武安市第三中学等地的大量学生和家长被动参与该活动。此“协会”向众多民众灌输仇恨法轮功的思想,严重干扰了无数人被救度。

此“协会”其性质可从组织机构、经费来源、活动性质和活动特点诸多方面证实。该组织成立目地是发动科技界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协助镇压法轮功。该组织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组织污蔑法轮功的展览、报告会、演讲会、座谈会,建立网站,组织影视作品、出版物,制造仇恨、煽动民众反对法轮功,并向中国及610系统献计献策,直接参与迫害及转化法轮功的相关活动。

十几年来,这个协会干扰世人明白真相,做了无数的坏事。如配合洗脑班“转化”法轮功学员以及跟踪被非法关押出来的学员,阻挠他们接触大法;操控公、检、法部门,抓捕、判刑、关押法轮功学员。

刘汉章从2001年6月12日开始担任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和任职邯钢董事长期间,为了个人利益、名誉、抛弃道义与良知,指使邯钢集团公安处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导致邯钢公司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送至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非法判刑。

刘勇曾两次试图逃出精神病院,但都没有成功。12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希望自己能够离开囚禁他的精神病院,回到社会中,过正常人的生活。然而医院要求必须有单位和家人来接,迫害刘勇的邯郸钢铁集团却对他不管不问。

世间的善果恶果都是自己所种的因造成的,迫害好人的行为蒙蔽过世人的眼睛却躲不过神目如电,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你能躲过天理制裁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河北省邪会副理事长刘汉章的因果报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