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郭文贵直播 美国之音公关部关于人事处理的声明

美国之音大楼,侧后方是美国国会大厦

大楼,侧后方是美国国会大厦

在进行全面调查期间,美国之音中文普通话语龚小夏(Sasha Gong)和另外四名普通话语组员工被要求行政休假。美国之音非洲部总编辑斯科特·斯特恩斯(Scott Stearns)担任普通话语组的代理主任,直至另行通知。

与采访郭文贵有关的决定是由美国之音台长阿曼达·贝内特(Amanda Bennett)领导下的几位高层领导作出的,其中包括副台长桑迪·苏加瓦拉(Sandy Sugawara)、节目总监赵克露(Kelu Chao)和东亚部主任诺姆·古德曼(Norm Goodman)。在决策过程中,管理层从未考虑过不进行采访,亦未考虑因任何原因缩短进行中的采访。相关决定是基于核实、平衡和公平的原则,这些原则是新闻行业的标准做法,并普遍适用于美国之音的所有语言组。任何语言组都必须采取同样做法,没有特例。

美国政府没有任何的介入,美国之音组织架构的防火墙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介入,中国政府的压力没有对决策过程发生任何作用。美国之音和美国广播理事会(BBG)拥有几的经验,即使在最极端的压力面前也能作出全面、公平与平衡的新闻报道。

美国之音公关部主任布里奇特·瑟查克(Bridget Serchak)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直播 美国之音公关部关于人事处理的声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