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人生终极理想就是去美国


的名义゛播完了,
贪官丁义珍外逃,要去
达康书记的闺女,送美国了;
育良书记的闺女成才了,也是在美国;
达康书记的老婆办完离婚,要去美国;
育良书记出了事,老婆也是要去美国。
感觉这个剧里所有人的终极理想就是去美国!这是中国最高检投资的片子,还是美国移民局投资的?

有人说,血拆掀开了大陆极其黑暗的一角、其实,只要揭开任何的一角,包括奶粉、疫苗、食品、空气、水源、教育等行业无不黑暗、无不肮脏、无不猥琐、无不暴戾。这就是当前中国社会赤裸裸的现实,不论是回避还是美化,这种现实就十分严酷的摆在那里。
请你安静的思考: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


国产大飞机919,翅膀与尾翼,皆中国制造你在大街上牵着一个小孩的手,心脏、血液都是别人的,脸型也酷似隔壁老王,只有身上的衣裳是你买的。你却满大街喊:看,我亲生儿子。长此以往,你叫隔壁老王以后怎么好意思出门


网友:一天到晚不是亮剑就是亮武,不是亮枪就是亮炮,亮完亮航母,你就吓唬老百姓那点儿能耐,人民都没把你当回事。什么时候能亮亮先进文明?亮亮仁爱善道,亮亮道德良知?亮亮民主?亮亮劳动人民的多少福利?哪怕亮亮财产也好啊。

秀才江湖:几来,你们给老百姓反复灌输“劳动光荣”,你们自己却不劳而获、轻松捞钱、穷奢极欲、贪污狼藉、不稼不穑。你们宣传“劳动光荣”的目的,就是让奴隶拼命的干,满足你们的贪婪和剥削。就像对着毛驴,你老是说:“毛驴真勤劳!拉磨最光荣!”有些傻乎乎的毛驴就听了心花怒发,就不顾一切地为你使劲干活

中共大陆热播电视剧【】表面上看上去揭露的官员级别和腐败现象前所未有,实际上还是在为中共唱赞歌:
1,没有说出产生腐败的原因。
2,主基调党是好党,大多数官员是好的,腐败只是极少数。
3,以人民的名义反腐,其实人民始终没有参与,也没有在反腐败中获益。
4,将权力斗争包装成正义事业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人生终极理想就是去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