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美媒:郭文贵所指豪宅主人 可能不是王岐山夫人

逃亡美国、被中国政府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的商人郭文贵日前爆料指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太太珊,多年前在加州硅谷的萨拉度加拥有。经本报3日查证,郭文贵所指豪宅目前登记在Suen Frank Fung Shan与Yao, Ming Duan名下。

已故前副总理姚依林有四名子女,女儿姚明瑞、姚明珊、姚明端、儿子姚明伟,此豪宅所有人之一的英文名字译音,类似"姚明端"。

今年1月下旬以来,于海外媒体及推特等接连爆出多名中共政商界人士的丑闻,爆料对象包括前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甚至中共政治局现任和前任常委。2日他于推特帐号再度公布录影,指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太太姚明珊,多年前在加州硅谷的萨拉度加拥有房产,并直接秀出房产地址。

多波爆料后,网路上层盛传郭文贵被捕,因此郭文贵在十个小时上传5月3日报平安的视频。

郭文贵爆料多年前曾为姚明珊房产的豪宅,位于萨拉度加一条叫"10 Acres Rd"。

根据Zillow网站资料,此处房产市值约534万元,建于1992年,有五卧、四浴,面积5394平方呎。但根据市府房屋登记资料,屋主登记为Suen Frank Fung Shan与Yao, Ming Duan,自1996年买下房屋

一位住在附近不愿具名的退休华人表示,这几日王岐山的新闻听到很多,但不知道他或太太是否在社区中置产,也不认识有姓姚或姓孙的人住在社区,"除非真的住在隔壁,否则认识的机会不大。"他表示,比起湾区其他,萨拉度加此区房子算起来很大,过去华裔人口以台湾退休人士居多,现在也有不少中国人移入,"不仅邻居多了很多华人,在附近购物中心、图书馆也能碰到不少。"

来源:美国中文媒体世界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美媒:郭文贵所指豪宅主人 可能不是王岐山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