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石涛:朝鲜狠批中国 中朝意识形态程碑式决裂

中国问题专家(NTDTV)

纽约时报报导《朝鲜官媒罕见表明批评》中说:

〝朝鲜官方机构罕见且出人意料地对中国发出指责,在一篇评论文章中警告中国,称就算朝鲜冒着失去与长期盟友、最大贸易伙伴的友好的风险,也将继续推进核武器计画。〞

这就是完全翻脸了,

〝这篇充满怒气的评论,由名为金哲的作者所写,于周三发表在朝鲜官方新闻机构朝中社。此时正值川普对中国施压,希望其加强对朝制裁力度,以限制朝鲜的核武器及远程导弹计画。〝必须明白,不管是谁,决不能或摇动朝鲜为国家的存在和发展拥核的路线。无论朝中友谊怎样宝贵,朝鲜也不会拿如同生命的核武来交换或乞求。〞〞

这也表明中国和朝鲜之间没有任何的缓冲余地了,你看朝鲜宣传爱国主义的方法和中共都是非常类似的,打着主权高于一切,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旗号,老百姓就为他们死了。这要不是害人魔鬼才怪呢。

中国对朝鲜立场的改变是习近平思想的改变,其实也不是改变,是他真实思想的展现出来而已。你可以说他独裁,他现在在这个位置上了,如果想独裁顺应这共产党走就行了,有钱一起赚,吃喝享乐就行了,有人说,现在反腐的最高首长家属在美国加州有房子,涛哥你怎么不说?《世界日报》登载的消息说,这个房子未必就是王岐山太太的,因为房东1996年就有了这栋房子,不是现在,房主的名字也不同与王岐山太太。

我认为这就不好办了,因为资料都不一样,但大家都说反腐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我曾经说过反腐就是把公共厕所刷干净,还得擦亮了,你说那还叫厕所吗?共产党框架下谁不腐败?煤矿里谁不沾点黑?掉进厕所里的核桃仁,那是好东西,再捡起来你吃吗?我说,今天谁不腐败,谁就当不了那个官。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需要,他今天反腐了。其实背后有着更大的因由,其实就是1999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修炼真善忍的生命施加迫害,以国力,全朝的官参与其中,有人还借此发财,不遭难才怪呢。

〝对于朝鲜官方媒体来说,发表这样一篇直接针对中国的评论很不寻常,朝鲜对中国的出口占该国出口总额90%,同时中国为朝鲜提供了几乎所有的石油进口。

〝中国不要再无谓地企图考验朝鲜的忍耐的界限,〞评论写道,〝中国要深思,现在乱砍朝中关系支柱的危险妄动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这就是一个新里程碑,这样的舆论拿出来的时候,表明双方已经互为敌人了,朝鲜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威胁了,而不是屏障。现在还有人说,联合。就像2015年习近平见马英九,当时还有人说国共合作,我说别误导别人,国共合作已经没有了。中共领导人见了正牌国家主席了,共产党说了,1949年建立新中国,要爱那个国家,如果你爷爷69岁,就不是那个国家的人了,那是哪国人?共产党最大的败笔就在这里,把中国人都给整了。还爱国呢,都没有根脉了。

其实一些问题就是一目了然的。但必须达到一定的境界,懂得中国传统中神明的理念,如果非得说自己是猿人的后代,那我也没办法。在这么一个时代,走到了现在。

朝鲜媒体点名批评中国,中国对此回应说,中国只想要做一个好邻居,朝鲜试验导弹和核武器对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中国还是愿意做一个好邻居。

好邻居的概念和原来的血肉长城是完全不同的,面对事态的发展中国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做法?从技术层面讲,国内媒体讲绝对不能华东北,这是北京的底线。美国智库组织更加警告说,朝鲜的核试验机可能会引发长白山一带火山爆发,

〝内地官媒文章指,美国的〝地缘政治包围〞虽然对中国构成潜在危害,但相比下,北韩核试污染中国东北的现实危险更加紧迫。北韩丰溪里核试验场离中国边境最近处仅七十多公里,北韩控制核爆的能力又有限,万一核试出现重大泄漏,污染物扩散到中国东北,将产生强烈动荡。美国智库组织兰德公司的资深国防分析师班纳特(Bruce Bennett)则警告,长白山距离北韩丰溪里核试验场仅约一百一十五至一百三十公里,约有一百六十万人生活在火山一百公里范围内,最后一次爆发在一九○三年。核试释放出的五万吨以上的当量,可能触发巨大的火山爆发,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和北韩人将身受其害。〞

我去过长白山,相当美,我记得火山口里面是个湖,没听说谁敢下去游泳什么的,但我亲眼见过湖水变颜色,五光十色的在改变,周围的山顶就是火山灰,火山灰周围没有树木都是秃的,非常洁净,非常美,现在就不知道什么样子了。如果地震震动够大,火山真的可能会爆发,周围都是鲜族人,都难以想像有多大影响,除了可能的火山爆发之外,还可能发生核扩散核和核污染,那是今天的人有能力制造核武器,但没有能力消除核污染,这就是人发展的一种客观结果。

一个人几十年就没了,一个时代几十年也没了,为什么2千年到2千5百年前出现了圣人?人类往前7千年就追溯不到了,但从历史上留下的文明古迹你知道这波人类之前还有人类,从他们留下的东西能看出来他们某些方面远远超过今天的人。今天的人还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这就是聪明人的愚蠢。

最近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涛哥你的脸又大了,没办法,我怎么减肥都不行,真是喝凉水也往上长肉,还有人让我把衬衫往下点,把脖子露出来,其实我没有脖子,又粗又短的,也许往生被砍头的次数多了,砍一回短一回,这辈子就成这样子了,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如果一个人相信缘分,相信轮回的话,就看你说话的角度了。有人说,一看我的样子就不喜欢,我也感到抱歉,我的长相对不起您。但老爷们长那么好看会出事的。你说一个人的长相好坏能埋怨谁呢,怨父母?父母长的好,孩子歪瓜劣枣的有的是,也有父母歪瓜劣枣,但孩子模样端正,这都不好说。我觉得人的长相就是一个命数在其中。我长的再不好看,但天底下就我一个,所以我也挺珍惜自己的,但我会尽量对得起大家。

其实我个人做节目虽然讲的是新闻和政治,但我知道那些事情也就那么回事,关键是从这些事情中能够体悟出来的东西,我非常珍惜中国传统文化,如果你真正能够明白时间的含义,时间作为一种生命,作为控制着人间的一种生命,当能够控制人间的时候其实就是高过人了。就像一个人到了夏天去游泳,到水里也就是那么两折腾,说我会游泳,在水中会倒立,在水里能行走,这是你个人的本事,但所有的人都得到水池中,这是更大的道理,就算地球上都是能人,但都掉在水池里了,虽然每一个都表现出各自生命的特点。而修炼的人就像能站在水池的岸上,看水池里的人在折腾。也就是说,人并不是都得最终死在水池里,而是都有走到岸上的机会,因为人的灵魂没在水里。

明白的人知道生命的道理,能突破游泳池的局限,就能真正的上岸了。其实就是人要懂得能珍惜自己来到这个氛围的原因,能得人身是非常不容易的,但当你不懂得人身难得这个道理而去珍惜的时候,就会任意作恶,以为游泳池就是自己的乐园了,这就叫造业。其实就是在损失自己珍贵的德行。最后失去人身,什么都明白了,也晚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朝鲜狠批中国 中朝意识形态程碑式决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