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美国宾州圣诞游行 法轮功第九次应邀参加

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美国费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举办了第三十七届QVC圣诞游行。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也应邀参加游行,这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九年受到邀请。

'图: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在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圣诞游行,这已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九年受到邀请'
图: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在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圣诞游行,这已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九年受到邀请

QVC圣诞游行始于一九七九年,是西切斯特市一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游行,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美国最能感受圣诞节日气氛的十大游行之一,也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约三万多名观众前来观赏。西切斯特市是切斯特郡政府所在地。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目前也是宾州人均收入最高的一个郡。

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们身着亮丽的黄色中国传统服饰,击打着具有中国陕北古老民俗特色的腰鼓,节奏明快、振奋人心,引起沿途观众的强烈共鸣,许多人随着鼓点欢呼。当法轮功腰鼓队经过主席台时,腰鼓队员们矫健、漂亮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说,“这是一种促进身心健康的打坐方法,并且通过修炼‘真、善、忍’来提升心灵”。主席台旁的两位年轻女士赞叹不已,说她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队伍。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