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网传的川普关于中共的战略午餐会讲话 未证实

马俊华能源

12月6日12:35来自红米Note4

#特朗普谈中国#

1.与中国的意识形态分歧根本不可能调和,再争论多少年也是没有意义的。所以他不会像前几任总统一样与中国去争那些“愚蠢的问题”。

2.我认为与中国发生战争是不可思议的事。那将意味着种族灭绝式的大屠杀。作为总统和三军总司令,我会使处于世界绝对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与中国或发生战争。用自己的说法,最好的策略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美国与中国的竞争最根本的只能是经济和社会价值观念。这完全不需要用什么虚伪的外交辞令,我们可以放在桌面上公开地谈。

我与达成的减税方案在我入主白宫后会全面尽快实施。

这是我们重新振作美国经济的关键。我的方案将使美国企业从根本上减少税赋,投资和活力增加一至二倍。要明白只有美国企业和人民才是美国强大的基础,必须把钱还给企业和民众。美国必须缩减。国家的强大并不是政府的强大。我的政府将在第一个任期内使美国经济和国力增加8%

中国企业的综合税赋大约是美国企业的一倍多,他们的政府本身要消耗大量纳税人的钱,他们的企业怎么可能有竞争力?中国政府为了国际竞争,会把一部分钱用于对出口企业的补贴。但这是不公平的,也是违反贸易法的。我会制止这一现象。

美国中产家庭在我的税务政策下,综合税负,包括收入所得税和消费税将低于收入的20%。你们知道中国所谓中产阶级家庭的税赋有多高吗?他们的税赋甚至超过了所有发达福利国家!当然,他们是享受不到应得的福利和权利的。

他们的民众和精英阶层自己也根本不相信中国的现行制度。我相信中国人自己会明白的,不需要我们去说教。他们的领导人是怎么想的?我不完全知道。我确切地知道,他们的孩子在我们这学习和。中国人会越来越多地认识美国,这必须是和平的方式。想用先进武器手段达到这个目的人不是魔鬼就是极端的愚蠢。

我的政策不是闭关政策。但美国过去的政府造成了太多问题。你家里搞得乱七八糟,难道不需要整理一下内务?

加拿大的社会福利超过美国。但在我的政策下,加拿大企业和资本会更愿意在美国经营。这就是我们的竞争能力。

我坚信美国价值观的伟大。我将领导美国向世界再次证明这一事实。

来源:马俊华能源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via 网传的川普关于中共的战略午餐会讲话 未证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