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帮挂法轮功真相条幅 股骨头坏死病痊愈

文: 辽宁省大法弟子 水清 来源:明慧网

现在我把身边的亲人相信大法后得福报的几件神奇事写下来,让世人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帮挂真相条幅,表姐的股骨头坏死病好了

我表姐患有严重的股骨头坏死病,平时走几步腿就疼,非常痛苦。有一次,姨妈全家到儿子家吃饭,楼下有一棵大树,姨妈想把带来的“法轮大法好”的条幅挂到树上,可是姨妈怎么也挂不上去。这时站在一边的表姐说:“妈,把条幅给我。”表姐拿过去一下就把条幅挂在了树上。挂完条幅進屋后,表姐激动的说:“我的腿一点也不疼了!”转身对表姐夫说:“以后不许反对大法了,你看我的病好了。”

从那以后表姐的腿再也没疼过。自那以后,表姐更加支持姨妈修炼了,每次到姨妈家都要些真相资料拿回去发放。

二、明大法真相三退,妹夫躲过一场车祸

丈夫的妹夫平时非常支持大法,非常爱看大法真相资料,我给他讲三退时,他就急忙说:嫂子赶紧给我退了吧,共产党太坏了,赶紧让它倒了吧。过后还问我给他退没退。

有一次妹夫坐大客车回家,他刚坐在三号座位上,就有人过来说是他的座位号。妹夫是个爱打架斗殴的人,要是平时他说啥都不能给他让座的,说不定还会骂他一顿。可是说来奇怪。那天什么也没说就乖乖的给让了座。当客车行驶不远时就出车祸了,车上的人死伤好几个。坐在三号座位上的人也被撞死了。妹夫从惊吓中缓过神来,连忙看看自己受没受伤,一检查一点也没受伤。回家后对家人说,我也纳闷今天怎么就乖乖的给人让座了,原来让我躲过了一场生死难。

三、相信大法,侄子难中无事

我弟弟的孩子斌斌(化名),今年二十二岁了,他从小就相信大法,非常尊敬大法师父。每逢过年来我家时,都跟着我们拜师父。就因为他相信大法才免去了一次灾难。

那是斌斌十岁时,弟弟、弟妹都上市里办事去了,他们就把斌斌放在我家。斌斌吃完饭躺在地板上,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一个电脑鼠标里的大铁球。来回摇着。我们正在吃饭,只听“砰”的一声把我们吓了一跳。原来是斌斌手里的玻璃瓶爆炸了,他正在揉眼睛,因为斌斌脸朝上,手在脸上摇玻璃瓶。这时斌斌满身都是玻璃碴子,连脸上也都是。我们连忙让他喊“法轮大法好”,他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并急忙起来跑到师父法像前说:师父救救我。我们赶紧围了过去,看斌斌脸上和眼睛都没有事时,我们才松了一口气。我们连忙说:谢谢师父!

过后想起来,我们还有点后怕,要是没有师父保护,不知会出现什么事。真是太谢谢师尊了!

四、念“法轮大法好”,小姑子的牙疼消失

小姑子非常支持我们修炼大法,在家时看见我们去发放真相资料,她也跟着去,还帮助我们劝三退。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念“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小姑子出门住宿,到了晚上牙疼的非常严重,疼的只想哼哼。但房间里住了好几个旅客,怕影响别人休息。这么晚了还没地方去买药。她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念着念着就睡着了。等醒过来时,牙一点都不疼了。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