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 中国受益(多图)

李威

和副总统彭斯给美国带来新政!

川普庆祝胜选。


川普一家人个个优秀。

【人民报消息】在川普(特朗普)胜选后,亲共的美国高级政客和说客、尼克松当政时期的美国国务卿亨利·基辛格接受采访时称:「我以为希拉里会获胜。」「美国发生了内部革命。」

「革命」是什么?是颠覆、造反。「革命」「颠覆」和「造反」是中性词,关键看你革命和造反的对像是黑的还是白的,你颠覆的是好的还是坏的、正义的还是邪恶的,没有灰色地带。

奥巴马执政两任八年,总统宣誓时他手按在《圣经》上,口里说着「神佑美利坚」,所作所为却违背天意,离天理越来越远。临近他的任期结束时,他的政府愈加无法无天,愈加倾向于无神论,甚至荒唐的剥夺公众使用「圣诞节」一词的权利,霸道的把宣誓对神的效忠从学校教育里删除。奥巴马以维护「」为名,支持同性结婚、堕胎、大麻合法化、超性别厕所等等违背天意的恶事,给美国带来人祸天灾。

过去,公开的者不会得到任何军职,这个规矩到奥巴马当总统时被打破。奥巴马及其夫人,还有副总统,都公开站出来支持同性恋。美国参议院今年5月17日一致通过了奥巴马提名的公开同性恋者埃里克·范宁(Eric Fanning)出任美国陆军部长。这离还不到6个月,离新总统入主白宫还有8个月。

中国网民评论说:「奥巴马是来毁灭美国的吗?临卸任还多干几件恶事!」

11月6日,离美国大选还有一天多,美国媒体WND播出对总统的专访视频,题目是《奥巴马鼓励非法身份的人去投票》(OBAMA「ENCOURAGES ILLEGALS TO VOTE」)。

为了赢得大选,总统奥巴马在受访时呼吁非法居留者去给希拉里投票,但是根据美国法律,绿卡持有人及其他非公民外国人,如果注册或参与联邦选举,就触犯了美国刑法611条,并可能被处以罚款、服刑一年以下或并处,而更可能被遣返出境及禁止入境的后果(已有先例)。更不要说非法居留者。

今年4月22日,《纽约时报》以《弗吉尼亚州州长恢复罪犯选举权》(Virginia Governor Restores Voting Rights to Felons)为题报道说,今年早些时候,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iffe)已经恢复了20多万名罪犯投票权,这一决定,足以改变弗吉尼亚州选举结果。选后显示,希拉里赢得了这个州的选票。

2400万张选票要么无效要么造假,180万死人登记投票,还有280万人在不同州重复刷票!14%的选票来自于非美国公民! 如果不是有龌龊的目地,堂堂美国大选不可能出现如此丑剧。

即使是这样,11月14日的最后计票结果也足以令人欣慰:538张选举人票,得270张就胜选,川普得306张,比希拉里的232张多70张。

有媒体造谣说,希拉里的一人一票的选民选票比川普多23万张,还有的说多56万张。但真实情况是怎样呢?

真实情况是,在一切干扰之下,最后的统计数字是:川普得62,972,226张选民选票,比希拉里的62,277,750张选民票多了69万票。

川普:不能再袖手旁观,看着国家在眼前崩塌

川普次子艾瑞克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为父亲拉票时说:「奥普拉·盖尔·温弗瑞(Oprah Gail Winfrey,美国电视脱口秀女主持人、制片人、投资家、慈善家,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时代百大人物。)曾经问过我父亲一个经典的问题,问他有没有想过竞选总统?父亲的回答是:『只有当国家糟糕到让我别无选择的时候。』是的,女士们、先生们,这一天已经到来。」

「13个月前,我父亲和所有家人坐下来,他告诉我们时候到了,他不能再袖手旁观,看着我们深爱的国家,给了我们家族如此多的成就和机会的国家,在我们的眼前崩塌。他向我们确认,他准备好要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他清楚的告诉我们,这条路会非常艰难,我们要为即将来到的一切做好准备,很快我们就会看清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艾瑞克说:「没有丝毫犹豫,我们每个人都表示将坚定的支持他,只是这次没有人能够预料到我们将迎来什么。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是,他打破了选民出来参加选举的记录、充满体育馆的人群和开启的。」

注意,「开启的运动」这个词在历次美国总统大选中都没有出现过!此次大选为什么出现了呢?

事实告诉我们,美利坚合众国只有两条路可走,要末站在神的身边,要末崩塌毁灭。

川普的支持人潮高举「让美国再度伟大起来 」的标语牌参加他的竞选集会,用选票表明了他们否定和反对奥巴马的违背神意的执政纲领。

川普的四个成年儿女为他站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说,四个孩子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父亲的治国理念,以及父亲是如何把他们教育成材的。

连川普的对手希拉里都不得不承认他教育出来的儿女全部优秀。

中国网民评论说:

*教育的真好,看完这几位演讲就知道一家子精英。

*川普的儿女都好棒,我相信他是个成功的老爸,成功的商人,也会是一个成功的总统。

*太好了,保持了传统的美国精神!一流的国家应该配上一流的领袖!我信任川普总统,一定能够重塑美国「天佑美国」!

*川普是真正爱美国,爱美国人民的。

川普想当总统的目地

10月22日川普在葛底斯堡拉票演讲说:「我不是一名政客,过去,我也从未想过要从政,请相信我!但如今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祖国待我恩重如山, 我也深深爱着我的祖国,我知道我应该开始行动了!很多年来,我曾以局内人的身份见证这个政治系统内幕。我知道华盛顿和华尔街是怎样运作的,我也知道他们是如何作威作福,蹂躏美国人民,践踏美国法制!」

「我们的政治系统已经溃烂了。想要改变美国,我们只能打破腐朽的政治系统。华盛顿建制派们如此处心积虑的阻止我们,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竞选运动已是美国人民最后的机会!」

「我只为一个利益集团服务,那就是你们,美国人民 !」

「相信我,我原本没有必要来竞选总统,这条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别无选择,因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美国人民,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

「美国人民正站在命运与历史的三岔路口。我们应该重复过去的错误、还是去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为我们深爱着的祖国书写我们自己的命运?!」

「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到!我知道这就是正确的选择!」

川普,你很幸运,人民也很幸运

奥巴马宣誓就职典礼时,左手按在《圣经》上,右手举起向神发誓,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亵渎神的,因为他不信神,所以才无知者无畏。

「圣诞节」是圣婴耶稣的诞生日。奥巴马政府竟然把「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改成「节日快乐」(Happy holiday)。把这么重要的日子当成普通放假日!

希拉里把当成交易,中共给钱,她就不再提人权了,在她的心里,「正义」和「良知」都可以拿钱买的!

我们发现,川普胜选是有道理的。川普的次子在助选演讲中提到,父亲「他不能继续忍受剥夺公众使用「圣诞节」一词的权利;或者把宣誓效忠(上帝)从学校教育里删除」。

还有,川普明智的决定让现任印第安那州州长彭斯任副总统,彭斯是一位笃信神的基督徒,大选投票前4天,彭斯说,「我们应该为国家祈祷,像林肯那样的祈祷。不是说神站在我们这一边,而是,用他的话说,我们愿意站在神的身边。」说的多好!

美国的天开始放亮

在对待五千年神传文化神韵艺术团演出态度上,奥巴马、希拉里与川普、彭斯恰恰相反。

纽约义工说,川普大厦欣然让他们在里面摆上桌子,放上广告,介绍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信息和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神传文化。

彭斯在其任州长期间的2015年1月,神韵艺术团来到印第安那州印弟安纳波里斯市演出,作为州长的彭斯等政要发来褒奖令和贺电。

彭斯对中共和中国分的很清。他在褒奖中写道:「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展示没有中共意识形态影响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展示了中国失传已久的宝藏,以及它的复兴与恢复。」「印第安那州被神韵选中而倍感荣幸,同时印第安那州因能有机会欣赏到中国传统与当代的文化而感到幸运。」

最近,美国飞天大学获得授予中国古典舞艺术硕士(MFA)和音乐表演硕士的权利。艺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简称MFA)是艺术领域的最高学位。飞天大学是美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国古典舞艺术领域可授予此学位的大学。该大学是培养中华民族正宗民族传统文化的教育基地,并为神韵艺术团输送洪扬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优秀人材。

这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技术、学术问题,洪扬神传文化、继承传统文化,那就是要西方幽灵中共的老命。让它无立锥之地,所以这关乎着美国与中共之间的较量,不但决定着中国的命运,也决定着美国的未来。

美国,不再是那个悬崖边上的美国,美国的天开始放亮了,这是上天的恩典与慈悲。(文/李威)△

(人民报首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 中国受益(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