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中共战机频坠毁 空军司令险丧命(图)

9月28日,微博曝光的疑似歼-10坠机现场,黑烟滚滚。(新浪微博*涵涵涵hanhan)

今年以来,中共10架军机,7人身亡。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女飞行员余旭失事、跳伞失败身亡后,网曝中共现空军司令马晓天曾驾歼-8战机险丧命。网上一名成飞公司“老工程师”刊文批沈飞公司制造的飞机频频坠毁,并揭其在研制军机过程中的种种黑幕。

不到一年 中共10战机坠毁7人亡

11月12日,中共空军八一表演队在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训练时,两架飞机相撞,男飞行员跳伞受伤住院,女飞行员余旭跳伞失败,在空中被另一架战机撞上,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据统计,2016年1月至11月,中共陆海空三军共坠毁10架飞机,包括4架战机、4架空军战机,及陆军和航校各1架;造成7名飞行员身亡,分别是海军2人、空军1人、航校2人、陆军2人。

马晓天曾驾歼-8险丧命

大陆社交媒体11月17日流传一名成都飞机工业集团“老工程师”撰写的一篇长文,曝光出中共现空军司令马晓天曾驾歼-8战机,险些丧命。

文中表示,有一次,马晓天遭坑害,差点摔死在事故中,结果拚死飞回来后,沈飞把所有责任推到他头上,他差点被扒掉军装复员。好在他是“红二代”,有人保他,才仔细检查原因,发现责任在飞机身上,他才没被赶走。

现年67岁的马晓天,是中共空军上将、空军司令员,曾在第十二航空学校、第五航空学校学习,1972年1月到1983年5月,是空军飞行员、中队长、副大队长、副团长、团长,1983年5月升任空军航空兵师副师长,1994年升任空军第十军参谋长等,2012年10月升任空军司令员。

据报,马晓天的岳父是中共军委纪委原副张少华中将。

网文怒揭沈飞只会搞“斗争”

11月17日,大陆社交媒体流传一名成飞“老工程师”撰写的一篇长文,批评沈飞制造的飞机频频坠毁,并揭开沈飞在研制军机过程中的种种黑幕。

文章开篇就说,大家总说中共航空不行,“你可知道沈阳那帮人多会运作上层关系搞斗争”,包括沈飞集团、601研究所、黎明发动机厂等,“个个都是斗争的高手,个个都是运作上层关系搞斗争的人才”。其他厂争夺资源根本争夺不过。

文章说,苏联援助的最大航空集团就在沈阳,这些人除了精通整人,仿制苏联飞机外,啥也干不了。苏联人一撤走,仿制了一大半的歼-7就此歇菜,后来的歼-7是成飞搞出来的。

80年代后,中共当局把歼-8的任务给沈阳这帮人,“结果他们只是把苏联人的飞机拉长拉大,然后搞出了一个天天出事掉飞机的东西,还使劲吹嘘,并以此产生了一大堆院士”。

后来,中共从苏联和俄罗斯进口Su-27,让沈飞和601所接着仿制。结果沈飞搞出的新飞机不能保持平衡,只好用铅块配重。当局要搞数字化取代模拟信号,结果沈飞搞的数字化系统导致天天“颤抖”。

结果他们只是把苏联人的飞机拉长拉大,然后搞出了一个天天出事掉飞机的东西,还使劲吹嘘,并以此产生了一大堆院士。

歼-8经常出事,但每次出了事故,沈飞就把责任推卸到飞行员头上。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战机频坠毁 空军司令险丧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