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罗宇喊话习近平:把邓小平江泽民扫入垃圾堆(图)

日前,再次发文,指中共自〝六四〞以后就一直在走邪路,邓小平路线已经彻底失败。呼吁习近平尽快实现民主宪政才能有出路。罗宇还表示,习近平应当清算邓小平六四屠城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反人类罪。

近一年来,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一直不断公开呼吁习近平,希望习能够效法蒋经国,领导中国走上民主宪政的道路。

11月24日,港媒苹果日报日前报导,罗宇近日第13篇喊话习近平的公开发表。他在文中表示,历史已经证明,毛泽东的路根本行不通,阶级斗争为纲早已无影无踪,邓小平早已把毛泽东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但是,习近平要想有建树,也必须把邓小平〝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他说,邓小平在〝六四〞屠杀中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镇压、屠杀学员的反人类罪,都必须清算。只有这样,习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

他并表示,自己没有看过《邓小平文选》,但有个朋友帮他录下了邓小平的两段话:〝中国如果出现了千万,亿万富翁,我们的改革就失败了,我就成了历史的罪人。(《邓小平文选》第二卷四十九页)〞、〝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了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是走了邪路了。(《邓小平文选》第三卷一百一十一页)〞

罗宇尖锐指出,别的不说,现在光是邓氏家族,有多少个亿万富翁?其实〝六四〞之后,中国就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说着社会主义,手上干着官僚资本主义。现在的中央委员会里,有几个不贪的?贪官不会把习近平当核心,不可能真正支持他。所以,真正解决中国问题的办法,惟有逐步有序的民主化。他还提醒习近平,现在被拉下马的贪官,没有一个服气,都在想着翻案。只有实现民主化,贪官们才翻不了案,习近平也才能够获得真正的安全。

罗宇此前的文章曾表示,今年6月众院一致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法轮功信仰者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习近平现在是中共的总,不应当容忍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在中国继续发生。

从去年5月以来,有近20万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共“两高”递交了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其中不少人收到了“两高”的签收回执。

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做法,罗宇在接受海外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坚决支持,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反宪法。

针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罗宇还特别提到了活摘器官。罗宇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

罗宇还表示,现在大家都希望习近平以宪治国,对江泽民立案调查,将其绳之以法。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当局“封杀”,习近平也应该掌握了大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和贪腐材料等。

罗宇还提到,习近平当局应该成立独立的司法机构,对王立军主管的用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谓“心理研究中心”、薄熙来的大连尸体工厂等展开调查。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罗宇喊话习近平:把邓小平江泽民扫入垃圾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