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江时代官场腐败何时了,甘肃村官无法无天逼死老汉(组图)

乡政府修路导致我父亲房屋成危房,却不给任何修复款及补偿。

2016年10月4日,甘肃省庄浪县郑河乡乡政府加宽路面,强行推倒我家围墙,占用民宅基地,导致我家房屋开裂,没有任何补偿,我父亲(张国科)找乡政府讨说法,政府不但不管,还恐吓,逼迫我父亲。

老人张国科趟在挖掘机下抗议强拆

乡政府不闻不问加恐吓,我父亲绝食抗议,无奈自杀身亡。

我父亲回家后气愤不过就绝食向乡政府抗议,我母亲找到村支书顿宝银说明情况,村支书说我管不了。又找到乡政府书记张峰伟说明情况:因为推路,我家房屋受损,我父亲已经四天没吃东西了。张书记大喊:死人了没有,我们不管。

房屋下陷开裂,已经成为危房,无任何补偿

我母亲就回到家里劝我父亲吃饭,当地政府方面一直没人来处理。我父亲觉得一生心血被毁,一家老小无安身之地,最终在10月11号在政府不理的情况下上吊自杀身亡了。

如此强拆,连自家门都无法出入了,老百姓能不反吗?当地政府一手遮天,不许上诉,律师不敢接收民告官的案件。

举报人:甘肃省庄浪县郑河乡乡政府及党委书记:张峰伟

父亲(已自杀身亡):张国科

举报人:张文全身份证号码:622726198606072750电话:15120439885

来源:天涯论坛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江时代官场腐败何时了,甘肃村官无法无天逼死老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