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揭秘:中共建政大将毫无察觉 中共高官安排少将当助手刺杀他(图)

中共高级将领刘英与粟裕因为“南阳事件”后,两人互相防备,从不在一个房间住。后来,粟裕才知道身边一部下为刘英的“暗探”,奉命可随时干掉他。在粟裕的回忆录中记载,“南阳事件”中,粟裕奉刘英之命将叶飞扣押,因此三人的关系跌入冰点。中共自建党以来,内斗不断,你死我活。由林立果等人所写的《五七一工程纪要》把中共称为“互相倾轧的绞肉机”。

粟裕(左)刘英

中共文史作家张雄文曾在博客中发表题为《将来可入正史的粟裕秘闻》的透露,刘英在粟裕的身边安排了一部下作为暗探,奉命可随时干掉粟裕。

文章透露,刘英与粟裕因为叶飞南阳事件后,两人互相防备,从不在一个房间住。后来,粟裕才知道身边一部下为刘英的“暗探”,奉命可随时干掉他。

刘英1942年被杀后,此人成为粟裕手下干部,又成长为高级将领,但粟裕待之如初,从无穿小鞋之事。

后来,《粟裕传》传记组到家采访此人,想了解刘英派他紧盯粟裕一事。此人几个小时默默独坐,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始终不发一言,任凭传记组人员来去。因不能证实,《粟裕传》只得屏弃这一细节。

文中的“此人”即张文碧,1955年授衔。浙南三年游击战后,他曾追随粟裕,参加过宿北、鲁南、莱芜、孟良崮、豫东、淮海、渡江、上海等战役。建国后,又历任军部主任、军副、南京军区装甲兵政委、南京军区工程兵政委、军政委等职。

“南阳事件”

1935年5月中共成立闽东特委,叶飞为书记,他的部队是独立师。同年10月,方志敏的残部"中国工农挺进师"由师长粟裕、政委刘英率领进入闽浙交界处与独立师会合。

两个山头冲突的高峰是1936年初的"南阳事件":粟裕约叶飞到庆元南阳会面,叶要汇报工作,粟裕说:"好啊,晚上吃过饭再说吧。"

据《叶飞回忆录》页75─77记述:"当天晚饭的时候,我、陈挺和闽东的干部都入席了。如同旧小说中所描写的那种场景,酒过三巡,掷杯为号。预先布置好坐在我两边的人把我抓了起来。……在押解我的途中,我几次提出要同粟裕同志见面说话,都未予理睬。后来在路上遇到国民党军队的袭击,部队被打散,押解的人忙乱中向我打了一枪,打伤左腿,就把我扔下,自己逃走了。……后来粟裕同志告诉我,当时是刘英命令他扣押我的,也不说明是什么原因。"

据《粟裕战争回忆录》页168记述:粟裕与刘英矛盾很大,刘英甚至要想加害于他,但粟、刘属于同一山头,因此尽管粟认为"双方的矛盾应当在党的会议上来解决,不应采取对敌斗争的手段",但他还是"未能坚决抵制,将叶飞同志扣押了起来。"

中共本质上就是互相倾轧的绞肉机

中共自建党以来,内斗不断,你死我活。阿波罗网曾在“从中共十大元帅临终言看中共惨烈内斗”一文中做了详细报道。

由林立果、周宇驰、于新野、李伟信所写的《五七一工程纪要》(以下简称为《纪要》),把中共称为“互相倾轧的绞肉机”。

《纪要》指出,中共“把中国的国家机器变成一种互相残杀,互相倾轧的绞肉机”,将整个中国置于封建专制独裁之下,中共是一个“执秦始皇之法的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曾化名在海外网站披露中共体制和内斗黑幕。这位元老表示,中共的权力中心就是一架绞肉机,今天绞别人,明天自己就被推进去了。毛泽东的亲信林彪最终也难逃这样的下场。

这位元老表示,自从林彪帮毛泽东整肃了彭德怀后,再过十二年,林彪自己也倒霉了,下场更惨,尸骨无存。中国人形容下场最惨的有两句话,一句是“死无葬身之地”,二是“家破人亡、断子绝孙”,这两条,林彪全占了。一家三口,死在异国他乡,尸骨不全,惨绝人寰。

中共高级将领刘英生平

  • 1927年,投笔从戎,参加毛泽东、朱德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
  • 1929年,加入中国,先后担任红五军团、红一军团、红九军团的师政委,红七军团政治部主任。
  • 1934年,任红军抗日先遣队政治部主任。
  • 1935年,任红军挺进师政委,粟裕为师长,率部进入浙江建立浙西南、浙东游击战根据地。
  • 1939年,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领导全省工作和抗日救亡运动,并主持召开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
  • 1941年,任中共中央华中局委员、中共浙、闽、赣三省特派员等职。
  • 1942年,因叛徒出卖,2月在浙江温州国民政府逮捕,5月18日在浙江永康方岩马头山麓被处死,享年37岁。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揭秘:中共建政大将毫无察觉 中共高官安排少将当助手刺杀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