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河南女遭家暴多年 躲上海仍被丈夫当街砍死

一女子遭丈夫家暴多年,躲到仍被丈夫找到并被当街砍死。近日,该案开审。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10月13日,上述案件在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嫌犯牛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诉。

报导称,牛某和妻子张某是河南人,以务农为生,两人结婚30多年,但感情非常紧张。张某不堪忍受牛某严重的暴力,2012年离家投奔在上海的女儿。

妻子离家出走,牛某感到很没面子。他曾想打听妻子的去处,却被儿女挡了回来。

2016年3月,牛某在老家找到了儿子的一张读书证,上面写着上海奉贤四团镇的地址。牛某猜想妻子或许在上海,3月17日来上海寻妻。

3月20日11时许,牛某在奉贤四团镇基督教堂附近找到了张某,提出希望妻子跟他。张某不愿意,牛某尾随其前往集贸市场。

在一家草莓摊前,张某准备买草莓,牛某正替她付款时,张某跑到附近一家猪肉摊位前,和肉摊老板说了几句,便坐进了店里。

据肉摊老板的证词,张某是住在他家楼上的邻居,事发当日她称自己被人尾随,想要进店避避风头。“后来有个自称是她老公的人过来,说要让她回去,她不肯,两人僵持了好久。”

牛某庭上供述,在肉摊处,他想要吃刚买的草莓,张某不让。牛某说要砍死她,张某就说,“你砍吧。”听完这话,牛某便抄起了肉摊的剁骨刀向张某面部砍去。

据目击证人透露,当时牛某用砍刀对张某的脸部砍切数刀,小跑出去后又返回来,再次拿起菜刀对着张某一顿狂砍。

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同日,牛某在逃跑途中被抓。

牛某女儿的证词显示,父亲长期对母亲实施严重的家庭暴力,“爸爸一直打骂妈妈,往死里打……有时候甚至将妈妈打进了医院,大小便失禁,下肢失去知觉。”

而相关医疗结构出具的手术材料证明,牛某殴打张某时,甚至将其腹中胎儿打死。

该案将择日宣判。

近年来,大陆人伦惨案频发,其中包括丈夫杀妻、虐妻事件,下面仅举几例。

2015年8月30日,上海发生一起因夫妻感情不和,一男子砍下妻子手掌惨案。

同年7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一男子向妻子连开30多枪后身亡。

7月8日,江西南昌一男子因妻子沉沦股海,借款补仓亏本180万元,将相伴30多年的妻子割喉杀死。

2016年2月25日,来自河南鹿邑县观堂乡闫观行政村的李红霞在县妇幼保健院被丈夫掐死。几天前,李红霞刚在这里做完第二胎流产手术。

有网民称,现在人性扭曲到对自己的亲人都能狠下杀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河南女遭家暴多年 躲上海仍被丈夫当街砍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