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大陆“有钱剩男”组团赴俄罗斯相亲

中国光棍富豪赴俄罗斯相亲。(网络图片)

中国“光榻富豪”赴俄罗斯相亲。(图片)

近年,大陆不少有钱剩男组团赴俄罗斯相亲。他们将择偶标准落定在白皮肤、蓝眼睛的俄罗斯姑娘身上。

据报,实施的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至今已造成诸多社会问题,其中男性比例高于女性问题凸显,造成男大娶妻难。

俄罗斯婚介业者看准商机,举办跨国相亲团,安排中国富人到俄罗斯远东地区选妻成婚。据称,中国男人在俄国是“抢手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早前由俄罗斯婚姻介绍所OCD中心组织的一次相亲团,安排5名有钱的中国男子远赴俄罗斯西伯利亚找新娘,他们分别来自上海、等地,年龄介乎25至46岁。

其中3名求爱者在第一站就与俄罗斯“成功配对”;另5名大陆富商,在西伯利亚高级餐厅与25位35岁以下俄罗斯女性进行联谊。

《俄罗斯报》在报导中提及:“大陆丈夫+俄罗斯妻子=完美组合。”陆男有顾家、会做家事等优点;俄女则漂亮勤劳又独立、教育程度高,给丈夫自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大陆“有钱剩男”组团赴俄罗斯相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