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上海一公园登高项目绳索断裂 11名学生受伤

10月14日,上海一公园内的登高项目绳索断裂,导致11名学生受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0月14日,上海一内的登高项目绳索断裂,导致11名受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0月14日,上海一公园内的登高项目绳索断裂,导致11名学生受伤。

据新民网报导,14日中午,网民“梦你一生无悔”爆料称,西南位育中学东校区学生当日在宝山区吴淞炮湿地森林公园秋游,“勇攀珠峰”勇敢者项目发生事故,导致该校两名初二女生扭伤,“其他学校学生满脸是血”。

据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消息,事发中午11点半左右,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内游乐项目“勇攀珠峰”发生绳子断裂,致使11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陆媒记者现场看到,“勇攀珠峰”项目设备器械銹迹斑斑,绳子也出现了老化。项目使用说明的公告牌上写着器材由“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制造。该设施在大草坪外,收费10元

该记者了解到,11名受伤学生被送至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北院救治,其中有人头部血肿,有人疑似骨折。受伤学生分别来自西南位育中学、田林三中和虹口实验学校。

截至当日下午5点,11名受伤学生7人已出院,4人还在接受治疗。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陆媒记者,“勇攀珠峰”设施顶部的绳索断裂,导致正在使用设施的11名学生受伤,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via 上海一公园登高项目绳索断裂 11名学生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