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万名老兵包围军委背后的黑幕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老兵包围军委震动高层 江时期军委黑幕曝光
有消息指,参加维权的多是当政时期被一次性买断军龄退役的营以上军官;该事件已震动高层;习当局可能会修正当年不当安置方法。另有网络消息指,这些年老兵要求解决的上访材料都被总政部门压着。

2、谢天奇:李俞汪助攻张德江 习王回击刘云山
《成报》连日炮轰江派常委张德江事件持续发酵。日前江派常委刘云山操控文宣系统进行反扑,遭到习阵营强硬回击。刘云山继张德江之后被公开点名痛批。六中全会前夕,习江双方在常委层级公开对决,局势激化,或引发更大的震荡效应。

3、让白恩培坐穿牢底 习近平震慑六中全会
落马的中共正部级官员白恩培,在过完70岁生日后没多久等来法院对他的最终判决结果:终身监禁,余生都将与监狱为伴。白恩培成为十八大后的“终身监禁第一官”。评论称,习近平在六中全会前夕重判白恩培释放出强烈的警示信息。

4、当局再打“军老虎” 传中共两名上将落马
据报导,中共军纪委两天内连打多虎,包括前副主任张树田上将,国防大学前校长王喜斌上将,以及天津警备区参谋长王东大校等数名军官。

5、冉沙洲:六中全会是否会顺势取消常委制?
北戴河会议后,没有该消息的进一步的报导,因此,外界至今并不知道,有关研议取消中共常委制的真实情况究竟如何;这期间媒体的报导也多半属引述上述消息或对该消息的分析。不过,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习当局是否会在六中全会取消常委制,外界将可以在习近平对政治局常委会的清剿行动中获得答案。

6、首任董事长去世 联通与关系再曝光
日前,中国联通首任董事长赵维臣去世。据报,当年中国联通成立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还曾题词,称要“办好联通”。但比较讽刺的是,当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和中国联通搅在一起时,中国联通就成了江家疯狂敛财的“”。

7、谢天奇:习王敲李鸿忠警钟 震慑曾庆红张高丽
六中全会前夕,习江斗升级,在政治局常委层级展开公开对决。习阵营密集通报针对江派常委张高丽老巢天津、曾庆红老家江西等四省市的“回马枪”巡视反馈。中纪委机关报及官媒随后接连发表评论文章,强调“回马枪”巡视措辞严厉动真格,再次敲响警钟,形成了“再震慑”;施压李鸿忠等四省市一把手加速整改。

8、维基解密:希拉里赞习近平巩固权力推改革
维基解密近日披露的文件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曾称赞习近平优秀、老练,并认为他能在党内和军中迅速巩固权力,推行一系列改革,是一件好事。

9、万名退伍兵中央军委维权 知情人曝内幕
10月11日,大陆各地的上万名退伍士官聚集中共军委“八一大楼”前请愿,要求安置和生活保障。据知情人士披露,北京高层派出高级代表,以及9个省份紧急进京的省长与退伍军人谈判。他表示,此次维权活动非常成功,是今后军人维权的一个参照。

10、中共荒唐审查:韦氏词典台湾页被书店撕掉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本周,中共政府缺乏自信再度得到展示。一名网友在推特上爆料说,一家上海国营书店拆开一批韦氏英文词典的塑料封皮,撕掉了包含台湾定义的页面。

11、大陆20家网媒刊文声援《炎黄春秋》引关注
这篇题为《炎黄春秋杂志社被某单位 “鸠占鹊巢” 社会各界纷纷表态》的文章,近日被大陆搜狐网、法治与社会、荆楚荆门网、中国网等20家网站转载。在中共严控舆论环境下,令人侧目。

12、“肝肠寸断” 跨越重洋的牵挂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残酷迫害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中共的黑狱遭受种种酷刑,生命朝不保夕。与此同时,他们的亲人身在异国他乡,虽在自由社会,但内心无时无刻不为他们的亲人牵挂断肠……

13、中国房价冲天 许多人怀疑他们永远买不起房
随着中国大城市房价飙升,整整一代人对他们此生能否买得起房子越来越绝望。在整个北京,新公寓大楼不断拔地而起,但是房价也蹭蹭上涨,令34岁的王磊和丈夫望房兴叹。

14、胡润百富榜:今年有麻烦的富豪有12名
近日,2016胡润百富榜发布,仍是中国首富居榜首,姚振华比去年上升200多名列第四,成“大黑马”,有麻烦的富豪有12名。

15、【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4) 济世仙方
“今劝尔医士,入病人之榻,先问从来,勿以药试人也;今劝尔病家,对医士之前,先明原故,勿以命试医也。以命试医咎在己,以药试人咎在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万名老兵包围军委背后的黑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