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传一名政治局委员见了老兵代表

【大纪元2016年10月15日讯】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传李克强会晤抗议老兵代表 倾谈2小时
《财富》报导说,政府采取行动阻止退伍军人抗议蔓延。截至周三(10月12日)早上,抗议者被送上巴士或警车。微信上有报导说,李克强总理周四会晤了老兵代表,倾听老兵的意见和要求。一名叫吴丽娟的与会者说,李克强会晤了代表两个小时。在他之前,一名政治局委员也会晤了抗议者。

2、住建部官员透露:高层亲自下楼控令逼出泡沫
近期,大陆各地密集调控楼市。据住建部官员透露,此次楼市调控是中央领导亲自下的批示,目的是逼出楼市泡沫。

3、人大与港澳办巡视反馈出炉 习王震慑张德江
日前,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官网密集通报31个地区和单位巡视反馈情况,其中包括江派常委张德江主管的中共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与国务院港澳办。中组部长赵乐际与王岐山亲信分别坐镇这两个单位的巡视反馈通报会,施压整改行动,释放清洗信号。

4、六中前夕 元老99岁宋平现身清华大学
日前,中共前常委、99岁宋平现身清华大学,陆媒强调其曾举荐胡锦涛。六中全会前夕,习江博弈升级之际,习阵营元老胡锦涛、温家宝、宋平先后高调露面,引外界关注。

5、巡视组点名令案施压部 孙春兰被逼表态
近日,中共中央巡视组向中央统战部反馈巡视情况,点名令计划案,施压统战部。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被逼表态。令计划、孙春兰均涉迫害法轮功

6、云南简历被撤 出事内幕曝光
日前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的简历已从云南官媒“省委常委”一栏撤下。几天前,孟苏铁辞去省人大代表。陆媒证实,孟苏铁已在8月中旬被免职;并披露其受原云南书记白恩培提拔等的仕途往事和出事内幕。

7、金道铭与他人通奸 陆媒指向山西一对姐妹
中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金道铭已被判处无期徒刑。中纪委的通报曾指金与他人通奸。陆媒报导也曾曝光,金道铭的“白手套”指向山西一对姐妹花,这俩人也是金道铭的情人。

8、丹麦《贝林报》专题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最近,麦塔斯与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记者/作家伊森?葛特曼一起,共同发表了《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在这本五百多页的书里,记载了大量的第一手调查材料,从而使作者们得出结论:中国当局杀害了那些良心犯,并高价出售他们的器官给中国和外国的病人。

9、吴少华:大纪元预言成真 环球时报无奈哀鸣
中共六中全会前,习近平与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展开激烈政治博弈。香港《成报》接连发文炮轰特首梁振英、中联办负责人张晓明、江派常委张德江、并点名江泽民之后,刘云山控制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论称《成报》态度突变背后有黑幕,并在文章中攻击大纪元,称大纪元编造“谣言”。

10、中共房税改革 各界分析短期无法施行
10月13日,中共官媒刊文称,虽然有声音呼吁出台房地产税以调控当前的楼市,但是,房地产税应该在一个明确、宏观、长远的框架下进行,税收不是针对短期行为的。

11、中纪委专题片暴晒3贪官 都涉官场最大丑闻
日前,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预告的专题片中,以苏荣、李春城、周本顺等10多名中共省部级以上落马官员的贪污案例做为反面典型,以警示官员不要“乱作为”。外界也注意到,这三人分别是曾庆红和周永康的亲信,都曾积极迫害法轮功被告上海外法庭,或被追查通告,成为中共官场最大的丑闻。

12、两天三件大事冲击大陆楼市
继10月初20个城市收紧楼市政策之后,大陆房地产市场近两天又曝出三则调控消息,令市场哗然,三则消息主要涉及房地产信贷调控,以及对房地产中介的大洗牌。

13、西安数千人游行4天反垃圾焚烧厂 媒体噤声
自10月11日开始,连续四天,陕西西安市高陵区数千民众游行示威,抗议当地政府在人口密集区域建垃圾焚烧厂,事件正在进一步升级,陕西省宣传部下令禁止媒体进行报导。

14、中国社会怪象:剩男缺妻 剩女难嫁
中国父母的最大恐惧之一正在变为现实:儿女不愿意结婚或者推迟结婚。同时,中国社会还出现男性找不到妻子,而很多女性不愿意嫁人结婚。

15、【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5) 先知武当
明代任自垣《敕建大岳太和山志》称:我祖张真仙道著太微,功参玄造。洪武间张三丰在武当山授徒多人,永乐以后钦选的各地各派道士四百人皆以张三丰为祖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传一名政治局委员见了老兵代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