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安徽官方海报惊现“青天白日旗”当局急拆

近日,安徽安庆市一官方单位的宣传海报上,竟出现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引发网民热议。(网络图片)

近日,安庆市一官方单位的宣传海报上,竟出现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引发网民热议。(网络图片)

近日,安徽安庆市一官方单位的宣传海报上,竟出现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引发网民热议。6月10日,安庆当局急下令拆除海报,并称要严惩相关部门责任人。

有大陆网民发现,在安庆市街头一块宣传海报上,竟然出现“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从网民上传的照片看到,海报上面写着“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等字样,下面印有一幅多名小朋友的图书,但建筑物屋顶飘扬的却是的国旗。

6月10日陆媒报导,安庆官方称,该广告牌已找到,将立即拆除更正,并称严惩涉事部门及责任人。

对此,大陆网民议论纷纷。有网民说,这件事可以让“台湾人民笑了”。

还有网民调侃称,“一个中国,挂什么旗都一样”。

“平时抄袭习惯了……”

“直接把台湾小学课文里面的画给拿来了。”

也曾是中国的国旗。没有青天白日旗,中国抗战能胜利?”

“青天白日旗也曾经是拯救中国的功臣。”

“为什么会反对青天白日旗?说说理由。”

“我就偷偷看,我什么都不说。”

“难道人心所向?”

来源: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via 安徽官方海报惊现“青天白日旗”当局急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