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孩子被吓得乱蹦 网曝邯郸派出所抓人恶行

近日,大陆微博上一段邯郸暴力执法的视频热传。视频显示,警方抓捕一名讨薪女子,该女子的孩子正在现场,被吓得乱蹦,并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事件激起网络上一片怒骂之声,大骂警察是流氓、土匪。

6月9日下午,有网民在新浪微博上爆料:“邯郸市曲周县南里岳派出所暴力执法。学校拖欠三个月的工资,当女子去学校要钱时,派出所抓人,并把孩子给推在一边,把女子带走。当天孩子的家人找了几个 小时才找到孩子。”博文同时附有事发时的一段视频。

该博文发出后,引起众多网民的愤怒,纷纷跟帖谴责警方的暴行。

“他们的执法行为,哪里像一个警察,简直就像地痞流氓!看到他们这样执法,简直就是老百姓的痛,社会的痛!”

“这帮警察还有人性吗?讨薪就要抓人?就要把那么小的孩子推开抓走她的妈妈?警察这是执的谁家的法?”

“可怜的孩子被恐吓得不知所措,浑身颤抖!她有那么十恶不赦吗?即使她十恶不赦,即使那不是她的孩子,即使你们执法很公义,你们也不能当着一个幼儿表现出如此粗暴!你们没有推己及人的心,将来必有后报!”

“这对幼小的心灵造成多大的伤害呀,从小就种下仇恨社会的种子!”

“万一孩子要是丢了找不到了怎么办,这些警察冷血如此!”

“太残忍了。无语。”

……

有网民联想到外长,数天前,王毅在记者会上,对加拿大记者提出的中共人权问题恼羞成怒,黑著脸向该记者连发6个诘问。网民说:“王毅外长,听得到我们中国人的声音吗?还是假装聋了,只有抵触,自身有问题就应该接受别人的监督。难道要我们见死不救,假装眼睛瞎了才是好的?”

还有网民引用新华社发表于1943年的文章进行讥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怕什么?想来想去,可能怕失去权力。为什么不搞司法独立?恐怕是怕被审判。为什么不搞宪政?怕不能以权谋私。为什么要搞党国?党无非是个社团组织,怎么能代表国家?为什么不搞新闻言论自由?怕民众不再被愚弄。为什么不搞直接选举?怕利益集团的人做不了官了。”

据记者查询,目前,该视频已被新浪删除。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孩子被吓得乱蹦 网曝邯郸派出所抓人恶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