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中国留美生坠瀑布失踪多日 搜救队暂停搜救

一名 24岁的中国留上周末坠落瀑布失踪后,至今下落不明。西雅图当局已暂停搜救行动。

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华盛顿州高山湖泊荒野(Alpine Lakes Wilderness)的阿什加德山口(Aasgard Pass)。6月8日,奇兰县(Chelan County)警长办公室确认,跌落瀑布失踪的人是24岁的男性,名字叫何琦(Qi He,音译)。

何琦是位中国公民,是一名西雅图地区的学生和实习生。 5日夜间,何琦和多人在阿什加德山口进行雪上滑降,走在前面的何琦突然从雪洞的边缘掉入洞下方湍急的水流中。

奇兰县警局请求美国海军搜救队动用带有前视红外摄像头的直升机协助搜救,但因为现场环境过于危险,搜救工作被迫中断。搜救队员没有发现何琦的踪迹。

这条河最后流入Colchuck湖,搜救队认为他被冲到了下游。目前已暂停对何琦的搜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留美生坠瀑布失踪多日 搜救队暂停搜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