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网曝谷开来狱中近况 薄谷离婚被指假消息

近日网络曝光谷开来狱中近况,并称薄熙来、谷开来是假消息。

近日坊间传言,中共前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在狱中手工劳动、身体挺好,获建议减至无期徒刑。

但也有坊间传言称,谷开来在燕城不但没有得到特殊照顾,连家人正常探视的权利都没有,原因不得而知。其家人希望得到正常探视,但每次都要特批。谷开来从进燕城监狱到现在3年中,其家人除了有几次特批的探视外,探视始终没有正常。而且从2014年9月到现在,其家人一直就没有机会见谷开来。

综合媒体6月9日报导,前不久有传闻指,薄熙来和谷开来已办妥离婚手续。知情人士称,这消息“纯粹捏造”。

此前港媒披露,5月12日,薄熙来和谷开来在公安部招待所办妥了离婚手续,过程仅半个小时。当日两人均对这段婚姻表示后悔,签字后互不打招呼道别。

据大陆官方去年12月14日消息,谷开来已由死缓改判无期徒刑。

薄熙来、谷开来涉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

2011年11月13日晚,卷入薄熙来、周永康密谋和活摘器官等事件的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谷开来杀人灭口。

2012年2月6日,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往美国驻华领事馆,导致谷开来杀人事件案发,并引发薄熙来案。2012年4月10日,薄熙来被调查。

2012年8月20日,谷开来以“故意杀人案”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但薄熙来和谷开来等的核心罪恶: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依然被中共掩盖。

薄熙来夫妇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首先在大连及辽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把尸体卖给海外或大连的尸体加工厂,然后在海外展出,此做法迅速蔓延全国。

江泽民因害怕残酷法轮功被清算,企图通过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

外界关注,江泽民、薄熙来、谷开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已经在全球曝光,他们终将难逃历史的公正审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网曝谷开来狱中近况 薄谷离婚被指假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