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金正恩的智能手机到底有多慢?

朝鲜情报人士称“可能是因为对中共反感”,1金正恩和他妹妹金与正都使用台湾智能手机。(newsis)

情报人士称“可能是因为对中共反感”,金正恩和他妹妹金与正都使用台湾智能手机。(newsis)

当你走在的任何地方,不管是乘坐地铁、高速列车,还是到偏远的岛屿,高速都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十分便利。韩国网络的平均连接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达到每秒26.7兆,一部好莱坞电影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下载完。这跟邻国朝鲜形成鲜明的对比。

《韩国时报》(The Korea Times69日报导,朝鲜互联网速度是韩国的十三分之一,在朝鲜下载一个电影,需要等待半天的时间。

既然速度这么慢,为什么朝鲜人还使用智能手机呢?难道仅仅是给那些被证明忠于领导人金正恩的百姓的特权吗?还是一场“现代化”的作秀?更加让人疑惑的事,金正恩怎么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速度如何?

《韩国时报》分析,专家认为,金正日和他的心腹可能有一个飞快的、无拘无束的高速互联网连结。韩国媒体报导,金正恩和他妹妹金与正都使用台湾智能手机,对此朝鲜情报人士称,“这可能是因为对中共反感。”

互联网专家说,朝鲜的智能手机用户,除了看看只有文字的网站或者发送/接收电子邮件外,干不了其他的。“至于下载电影或电视,那是绝对不可能(被允许)的。”

据韩国媒体《Daily NK》报导,金正恩禁止朝鲜人使用“LINE”、“KakaoTalk”,“微信”等通讯软件,因为怕他们“泄密”。

美国网络Akamai最近发表了关于全球互联网速度的报告,凸显出朝鲜网络极慢。该报告称,在每秒两兆几乎蜗牛般的速度下,朝鲜人只能看看文字为主的网站,或观看低分辨率的照片。

星合资(Star Joint Venture)是朝鲜唯一的ISP公司(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使用中国丹东市与朝鲜之间连接的光纤电缆。朝鲜全国只有1024IP地址,(网络快的国家有超过1.23亿个IP地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马丽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金正恩的智能手机到底有多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